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柏芝回应婚纱照怎么回事,是怎么回事介绍

2019-02-19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张柏芝最近在自己的ins上面发了一张自己穿婚纱的照片,还是很让人意外的,很多人也是表示是不是结婚了呢?好在张柏芝自己也是回应了这个事情。

张柏芝回应婚纱照最近张柏芝入驻了微博之后,人气也是很高的,但是伴随着张柏芝的还有她自己的私生活。在去年年尾的时候,张柏芝宣布生下了三胎儿子,也是很让人意外的,怎么突然生孩子了。

张柏芝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一张烧烤的照片,并配文“Happy new year”。之后又晒出了一张自己穿婚纱的照片,没有配上文字,还关闭了评论权限。但是紧接着张柏芝又发声向网友们澄清这张照片是自己设计的婚纱,而且自己也做家居设计。这张照片正是自己的作品,希望大家不要再多想了。看来发出去自己穿婚纱的照片之后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啊。

都知道去年年底张柏芝宣布生下自己第三个儿子,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儿子的夫妻还是很多人最在意的。网上也是查不到任何关于儿子父亲的信息。

不过安安静静的低调过生活还是很好的。自从张柏芝三胎生子,网友发现孩子的户口上并没有父亲这一栏,这第三胎的生父究竟是谁,变成了吃瓜群众们茶余饭后纷纷揣测的问题,各种传言满天飞。现在的张柏芝有了三个儿子,为了家庭尽心尽力,成为了大家眼中坚强的妈妈,至于张柏芝会不会再次结婚,相信大家一定会支持她的选择的。

张柏芝自己也是说过自己喜欢小孩子,和孩子在一起想必也是张柏芝最开心的事情了。想想年初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说“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也算是如愿了。虽然很希望女神能生一个小公主来继承她的盛世美颜,但一想到今后能有3个帅气逼人的小王子来爱她、保护她,也是幸福的很!

新闻推荐

刘恺威提及女儿难掩笑容,杨幂和女儿的相处是什么?

杨幂离婚也有一段时间了,这次刘恺威接受采访问及女儿,他是怎么回应的呢?杨幂和女儿会有联系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近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回应婚纱照怎么回事,是怎么回事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