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叶子楣相爱多年的男友突然离世 以前两人出门遛狗现在只有她了

2019-02-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香港以前的电影圈有很多的天然美女,不过现在她们大多数都已经息影嫁人。而有一位身材非常火爆的女艺人息影后和男友相爱26年依旧没有结婚,只是一直维持着男友朋友的关系。原本以为他们能够一直幸福下去,没想到医生男友吕锡照却突然离世,让得现在只剩下她一个人。不过幸好的是叶子楣似乎收拾好心情,有记者拍到叶子楣带狗散步的画面,可惜的是以前两人出门遛狗散步现在只有她一个了。

年轻时期的叶子楣简直就是众多男观众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不仅颜值漂亮,而且身材更是非常好,连很多女生都羡慕。当年她搭档过很多当红明星,不过她的心思明显不在事业上。

她算是一个恋爱大过天的女性,自从认识了男友吕锡照后她就息影当一个满分女友,而男友也非常疼爱她。就这样两人相互扶持了26年,可惜男友现在却突然离世。

以前男友还在她身边的时候,基本上两人都一起现身。而且两人都是爱狗人士,所以一起出门遛狗的画面非常多,一人牵着一只狗慢慢散步这样的画面真的很幸福,以前她被拍到时虽然容貌没当年好看,可脸上就挂满了笑容,看得出是真的很幸福。

记者日前就拍到叶子楣的身影,发现她穿着牛仔裤和宽松的短袖T恤带着爱狗散步,那只小狗还是当年那只狗,而牵着小狗的人也是那个人,可惜的是旁边少了一只狗和一个人。以前她都是和男友一起带狗散步,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牵着小狗。据媒体表示痛失至爱的叶子楣,这段时间都将自己关起来,靠爱犬相陪渡过难关。

而且叶子楣虽然和男友在一起26年,但是从没有要男友任何物业和车。她住的地方还是自己退出娱乐圈赚钱买来的物业,这是她和男友一起居住的地方,至于男友2000多万的诊所和车辆都是归男友的儿子,这样的女人实在太少有啦。

新闻推荐

这场扒皮,网友和屈楚萧都输了

撰文:吃瓜人、韩浩月(专栏作家)编辑:吃瓜人图源网络最近《流浪地球》口碑票房双收,让饰演刘启的屈楚萧也被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叶子楣相爱多年的男友突然离世 以前两人出门遛狗现在只有她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