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恭喜!27岁陈凯琳生下儿子,50岁郑嘉颖晒宝宝正面照宣布喜讯

2019-02-18 22:37   https://www.yybnet.net/

2月18日正月十四,娱乐圈又迎来好消息!

郑嘉颖通过社交账号宣布老婆陈凯琳生下儿子Kevin,两人正式升级当爸妈。

在画面中,郑嘉颖晒出儿子的侧面照,刚出生的小家伙发量惊人,十分可爱。

2018年8月12日,在经历了一年多的恋爱之后,郑嘉颖和比自己小22岁的陈凯琳在印尼巴厘岛大婚。

在这场甜蜜的婚礼上,郑嘉颖对陈凯琳表白说:认识你一年多,我有和你组成家庭的愿望,多谢你肯嫁给我,我们一起携手走下去。

郑嘉颖话音刚落,陈凯琳就被感动到流下眼泪。

大婚3个月后的2018年11月22日,郑嘉颖夫妇通过社交账号宣布了陈凯琳怀孕的喜讯。

12月21日,郑嘉颖夫妇公布了宝宝的性别是男孩,陈凯琳还透露宝宝的英文名字是Kevin。

欢迎小Kevin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有爸爸妈妈的基因,他一定是个帅小伙无疑了。

新闻推荐

鹿晗关晓彤再次被偶遇,穿另类情侣装牵手同行超甜蜜

别看鹿晗关晓彤这对小情侣平时很少秀恩爱,可每到关键时刻却从来不掉链子。去年情人节,两人去日本旅行被偶遇,一路畅聊开心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恭喜!27岁陈凯琳生下儿子,50岁郑嘉颖晒宝宝正面照宣布喜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