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这个女主太戏精了?

2019-02-23 08:49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的电视剧总是逃不过“续集魔咒”,更不用说主角班底全换的续集了,直接就在老观众的心里留下了极大的不满。

经典如《还珠格格》,在第三部换角后热度也下降了很多

最近有部剧出了续集——《我的奇妙男友2》,就因为主角全换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我的奇妙男友》第一部是吴倩和金泰焕主演,吴倩档期不合,金泰焕则因为国籍问题,第二部实在是无法出演。

男主限韩令啦

换角消息一出,新男主Mike的反对声倒不大,观众们纷纷表示可以接受,不过女主角虞书欣可是被骂惨了。

其实吧,有原班人马情节可以理解,但我体会了一下新版后,发现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在弹幕里也可以看到还是不少人都在夸女主可爱。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位备受争议的女主角虞书欣。

虞书欣可能就是那种自带戏精话题度的人,无论做什么都有争议点。

她出道是通过《一年级》这个节目,在节目里泥石流一般的脑回路和浑然天成的做作,也让不少观众对她印象深刻。

别的同学刚出场时,都是正常拖着行李箱的学生样。

虞书欣的亮相就和别人不一样,豪车、名牌,还有做作的动作。

只有浮夸劲和千颂伊像

哈哈哈,旁边的人不会觉得这个女生是傻子吗?

等到了班上同学面前,虞书欣依旧不减戏精本色,一照面就逮着人问“我漂亮吗”。

还有这比别人丰富是十倍的表情,你怕是个天然的戏精吧!

上课时,老师要她们演大家闺秀,虞书欣却靠着自己的浮夸演技变成了“百乐门舞女”。

为了得到自己喜欢的班长赵志伟的关注,虞书欣还装病求照顾,我也是服了哈哈哈。

虞书欣的蜜汁自信也是节目的一大笑点。

还自信到要求同学们公开投票,这种可以不给面子的名场面也只会发生在虞书欣身上了。

一出场就是豪车名牌加身,观众们大概也看出她的背景不一般了。

虞书欣可能从出生开始就是锦鲤吧,出道之后一路也是顺风顺水,签约了华策可以说不愁戏拍了。

其实就是因为她和吴倩同是华策的艺人,吴倩没有档期就虞书欣顶上了

虽然有着公主命还有点公主病,虞书欣也不是那么任性妄为的人。

作为旁听生班的开心果,大家都以怼虞书欣为乐,虞书欣也乐于为大家带去快乐。

而且在《一年级》里她每次大哭我都觉得很好笑哈哈哈哈。

围观群众和我一样地开心哈哈

特别是这场边哭边和老师跳舞的场面,我在屏幕前真的笑到打鸣。

结果她自己马上心情雨过天晴了,和有好感的赵志伟开心打打闹闹。

虞书欣有点单蠢又有点做作的小公举做派,却又让人想宠着她看她作是怎么肥事?

回过头来看看她在这部开拍就不被看好的剧里的表现,是不是真的如网友的反对一般不合适呢?

从目前播出的几集来看,浮夸做作还是最大的标签。

虞书欣饰演的田净植是一个女明星,却因为失恋难受在节目上公开浮夸大哭。

还不惜形象地卖丑搞笑,真的是有点拼了。

生气吃醋也大多在尬演。

你敢信这只是一个在看普普通通娱乐新闻的表情吗?

但有不少戏,她又像突然开窍了一样,强烈的反差让人怀疑前面的的浮夸是不是都是有意为之。

比如晚上看到仍然爱着的前男友薛灵乔的这一幕,那种小紧张和小激动,都能从眼神中看出来。

还有胎动这一场,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孕育生命的反馈,那种惊喜和开心,并没有用之前浮夸的方式表现出来,而是用了一种渐进、真实的表现方式。

在感受到孩子的真实存在后,决定不顾一切留下孩子时的哭戏,也发挥得不错。

终于决定要放下薛灵乔时的表现,也让人感受到了屏幕那一头田净植的痛苦。

还开始会用眼神演戏了。

其实田净植的人物设定和虞书欣本人就挺像的,就是一个戏精女演员,从某种意义来说,虞书欣也算是本色出演了。

而且在一年级里,我们也看过虞书欣真正的浮夸演技......

不管怎么说,从综艺里出来以后,虞书欣还是有在演技上下功夫,如今也看到了进步。

而《我的奇妙男友2》剧组仿佛有毒,别的电视剧都会回避和第一部的关系,以免激起观众的有心对比。可《我的奇妙男友2》却恨不得每一集都cue一遍第一部,完全没在怕的。

比如在第二集末尾的彩蛋里,男主角还开玩笑表示自己比较喜欢之前的田净植,觉得田净植变脸了。

哈哈哈哈,这剧组真敢玩啊

此时虞书欣的表情也很有细节。

紧接着两人又被问到如果有了孩子,希望孩子长得像谁,结果回答一个“金泰焕”,一个“吴倩”......

也算是回应了换角事件了哈哈哈哈

女主角看的娱乐新闻里报道的是“虞书欣在一年级里戏份多,演戏又浮夸”。

还能这么黑自己呢哈哈

这个戏精剧组外加戏精演员,有点意思。

其实有不少观众都觉得虞书欣这姑娘有点作,可现代女孩谁没有点自己的小性格呢?

她有点公主病,却又善良努力无公害,对于自己喜欢和热爱的事情有着自己的执念。

在《一年级》里,虞书欣虽然表面看起来跳脱爱撒娇,可是基本没有喊过苦喊过累。

排毕业大戏时,第一次吊威亚还要做高难度旋转动作的她明明非常不适应,依旧坚强地告诉老师自己没有问题。

这或许和《飞驰人生》的主题“热爱”有关,因为热爱所以对待每一个角色怀有敬意,努力并的的完成像孩子一样呵护着。

毕竟像她这样家里有矿的小公主,面对换角的一片反对声依旧努力演戏,可能也只有热爱可以解释了。

看看她在《我的奇妙男友2》里后面的表现吧,希望别让我打脸哦~

新闻推荐

怀才不遇吕秀才为什么上热搜?喻恩泰三个博士证书是真的吗

此前演员翟天临炒作博士人设遭遇公众扒皮,被查出学术不端,娱乐圈学霸人设不保。随着翟天临事件逐渐平息,演员喻恩泰却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女主太戏精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