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智霖频频被曝出轨爱买春,本尊公开发声回应真相

2019-02-22 12:28   https://www.yybnet.net/

张智霖与袁咏仪是一对圈内很多人都羡慕的夫妇,俊男美女的组合,看起来让观众也都很养眼。两个人还经常在媒体面前秀恩爱,一起上综艺,看上去是是非常甜蜜的一对夫妻。在两个人的结婚纪念日上,张智霖还特地送上了红酒和玫瑰花来庆祝。夫妻二人在微博上的甜蜜互动给观众们塞了一大把狗粮,多年的老夫老妻还会在一起过纪念日,送玫瑰花,这会让许多女性都心动。

看上去张智霖是一位非常疼老婆,优秀的丈夫。但其实,关于两个人的婚姻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袁咏仪生完孩子以后,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她在节目中说,当时和老公的关系非常差,经常吵架,两个人对对方的感情已经快消磨没有了。甚至有一次吵完架张智霖直接摔门而走,对待这段关系,两个人都经历了困难的磨合阶段,也都做出了忍让和互相的理解,所以才能坚持到现在这样的局面。

然而,关于张智霖的一些绯闻却屡屡传出。有很多人爆料说他在外面出轨买春。无风不起浪,如果他真的没做过这些事情,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传出这些消息呢?在多年前去泰国拍戏时,他就传出了不好的绯闻。还有人爆料说看见他与其他女星一起外出,好几日彻夜不归。甚至袁咏仪都在节目中对记者说,她对老公的态度就是,你可以去玩,但是千万不可以让我知道。

在他们参加的综艺里,靓靓直接怼张智霖说,你不要每天都出去玩,至少你要回家看一看小孩子。作为他的妻子在节目上都直接这样说了,那就表示平时他真的很少回家,都在外面去玩。这时候的张智霖表情十分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仿佛被拆穿了丑事一样。

有知情人士帮他做出了澄清,张智霖并没有出轨买春,他被看见出去玩是和邱淑贞的老公,还有郭富城和一个设计师,三个男人在一起玩,又吃火锅又打台球,还打麻将,在一起玩了三天三夜,并不是和外面的女人在一起。

关于买春的传言,张智霖本人非常生气,他说去泰国只是做了一次正规的按摩,绝对没有做不正规的事情。张智霖还痛斥造谣的媒体:希望他们别太过分了,把我逼急了对大家都不好。张智霖也表示发生传闻的时候,袁咏仪一直在他身边,事情真相袁咏仪知道一清二楚。

无论如何,坚持到现在的婚姻是十分不容易的,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珍惜。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新闻推荐

梁朝伟商场购置护肤品被偶遇,网友调侃:直男终于要保养了

2月21日,有网友在日本商场偶遇梁朝伟,照片中的他一身休闲打扮,在护肤品柜台购买护肤品,粉丝看到照片后调侃:“稚直男终于要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智霖频频被曝出轨爱买春,本尊公开发声回应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