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如果有来生,你还愿吗?

2019-02-2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对这个游戏关心开始于广大网民对“何老师”的狂轰滥炸。某天早上一醒来发现微博上都在让“何老师”下地狱,小编当时就慌了。难道何炅这一晚上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结果打开一看原来是个游戏,但是一个游戏能引起这么多人关注也很神奇了,关注度都搞到人家“何老师”正主出来澄清了。

等小编再继续看这个游戏的时候,发现这个明明是个恐怖游戏但却让人完全沉浸在游戏的剧情之中。

故事发生在八十年代的台湾,剧作家杜丰于和女明星巩莉芳喜结连理,之后生下一女,名为杜美心。之后,巩莉芳退出演艺圈,成为了全职家庭主妇,家中生计主要靠杜丰于创作剧本的收入。

但因为以前生活一直很优越,所以两人结婚后尽管少了一个人的收入却依然没有节俭,杜丰于依旧花钱大手大脚。再加上他一直不肯改进他的剧本,导致他的剧本到处被拒,一家人的经济来源只能是巩莉芳从娘家要。这样一来两人的争吵就不可避免了。

但夫妻俩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培养自己的女儿杜美心。他们一直倾尽自己全部的心血希望她可以成功。在这种压抑的环境下杜美心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甚至出现了呼吸不畅的症状但到了医院却全然查不出毛病,医生的建议是转到精神科再看看。

但爱面子的杜丰于坚决不承认女儿被诊断成精神病。他没有相信医生而是选择的去找“江湖骗子”何老师。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却把钱都给了何老师。然而美心的病真的好了起来。但这并不是何老师的功劳,而是杜丰于每天给美心讲故事的缘故。

家里的钱越来越少并且只出不进,巩莉芳也没脸再去管娘家要了于是绝对复出,赚钱后再带家人离开这个地方。可她没想到自己的离开让杜丰于更加疯狂,他对美心的管教更加严格,这样压抑的环境下美心果然没能在《七彩星舞台》上夺冠,还让美心再次病发。

这次已经完全相信何老师的杜丰于再次去找了何老师,而这个江湖骗子给出的“药方”是把美心放在活蛇酒中泡上七日。杜丰于迫不及待的去尝试了,然而等他再次打开浴室门时,美心已经永远不在了。只是恍惚中看到美心在一片郁金香中玩耍。

游戏要说恐怖到多深的程度吧还真不至于,但是整个故事却真的很让人揪心。在封建迷信残害下牺牲的美心,那还只是个天真可爱的孩子,被洗脑的杜丰于却也都是出于一片父母之心,最不该好下场的何老师却在被揭发之后跑了。

所以,如果有来生,你还愿吗?

新闻推荐

怀才不遇吕秀才为什么上热搜?喻恩泰三个博士证书是真的吗

此前演员翟天临炒作博士人设遭遇公众扒皮,被查出学术不端,娱乐圈学霸人设不保。随着翟天临事件逐渐平息,演员喻恩泰却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果有来生,你还愿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