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网友称俞灏明受伤后杨幂曾前去医院探望 多次在床边哭泣

2019-02-21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因俞灏明的一段采访,杨幂与俞灏明之间的事情再次被推到众多网友面前,虽然这一段被疯传的所谓恋情没有什么实锤,但却因俞灏明在烧伤事件之后和前女友分手,被认为是因烧伤遭抛弃,让这一段俞灏明前女友事件广受关注。

而杨幂因为此前与俞灏明互动频繁,随之也就被打上了俞灏明前女友的标签,让杨幂饱受质疑,然而事实上,俞灏明此前曾明确否认过杨幂是自己前女友,并且关于被抛弃一说,俞灏明也明确提出是自己主动提出的。

先来看下杨幂为什么会被传出与俞灏明之前的恋情,最早这件事情要追述到2009年,彼时俞灏明还没发生烧伤事件,并且在娱乐圈中也是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而杨幂一张身穿紫色衣服的自拍照,因为紫色是俞灏明当时的应援色,这一幕则是被看做两人“恋情最初阶段”。

而后就是关于两人个人社交账号上的照片对比,按照网友扒出来不少内容,也是颇有隔空喊话的意思。

之后就是杨幂所用的手机,在一次自拍中,一些关注杨幂的网友认为杨幂没有此款手机,而俞灏明刚好有这一款手机,所以就再次把两人联系到一起了,这一幕幕结合起来之后,也就被一些网友认为是“所谓的实锤”了。

再到后来俞灏明就迎来了人生的低谷,遇到了“烧伤事件”,杨幂也是及时在网上为俞灏明祈福。

不过网上祈福并不能说明什么,随之而来的一条网友爆料则是将这件事情推向了舆论最中心,该网友当时表示俞灏明受伤后杨幂前去医院探望,并且多次看到杨幂在床边哭泣。

而这段时间杨幂的个人社交状态,也被网友发现似乎是有一些状况。

正是这一件件的事情结合起来看之后,才让网友认定杨幂与俞灏明之间的“恋情”。而随着之后俞灏明接受采访,表示烧伤事件中让他失去前女友,杨幂也是因此遭受了众多网友的质疑。

但俞灏明从始至终并没有说前女友是杨幂呀,并且在引起舆论关注之后,俞灏明还出面澄清过与杨幂的关系。

而至于俞灏明烧伤之后被前女友抛弃,俞灏明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是自己主动提出的”,也就是说并不存在抛弃一说。

并且关于俞灏明借杨幂一事炒作,俞灏明在此前一次采访中也是明确的否认了。

最后,俞灏明自始至终都没有说出前女友的名字是谁,固然是有他自己的想法,如今此事已经过去多年,前女友是谁其实已经不重要了,毕竟俞灏明经历这次事故之后,已经再次站了起来,过多纠结过往,才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

只是在过去这么多年之后,杨幂依旧还因为一些片面的爆料躺枪此事,让人觉得她实在有点冤呀。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兔兔哥)

新闻推荐

“茅奖”获得者毕飞宇谈自我“成人礼”

《见字如面》上一期“相思”主题解锁了古今中外多个爱情故事背后的百味人生,而本周即将迎来的“润物”则让温情继续流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称俞灏明受伤后杨幂曾前去医院探望 多次在床边哭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