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叶璇这是官宣了男友身份吗?给她送钻戒豪宅的是这个“帅锅”

2019-03-06 19:02   https://www.yybnet.net/

3月5日,小默先生的前女友晒出一张叶璇手写道歉信的照片,“叶璇向小默先生前女友道歉”随即也登上热搜,不少网友都感叹叶璇真是恋爱脑,当年的海棠已不复存在了~

今天,叶璇一早转发了一位男士一月份发布的微博,还称呼对方为“帅锅”,熟悉叶璇的朋友都知道,叶璇自从被传与小默先生分手后,微博中就出现了一位“帅锅”,这位帅锅在叶璇的文字描述下,可以说是绝世好男人,让网友一度以为这是叶璇自导自演的一场戏,目的就是为了让前男友小默先生嫉妒吃醋~

不过也有网友扒出是搜狗ceo王小川,不过这一说法已经被否定了!

这位帅锅不仅给叶璇送钻戒豪宅,还会对她的日常生活中照顾的十分周到,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这位名为“AMO蒯昊辰 ”的人,点进社交平台主页会发现,他还是叶璇的小默先生,只是改成了自己的名字。蒯昊辰更新的动态不多,但几乎每条叶璇都会评论,时间跨度从2016年到2019年,看来两人还是很长情的~

叶璇和小默先生被传分手源自于叶璇状告男友前女友造谣的判决书,当时判决书显示叶璇的称呼也变成了前女友,当时此事还登上了热搜,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现在叶璇公开了自己口中的“帅锅”还是小默先生,不少网友都留言评论“原来还是那个小默先生,祝福”、“所以帅锅还是小默先生”、“不会还是传说中的小默先生吧”、“我们老板很帅的哦 祝你们幸福美满”

新闻推荐

真实内幕曝光!大S汪小菲为钱吵架闹离婚?S妈出面辟谣这么说

近日,大S(徐熙媛)、汪小菲不和,有传两人经营酒店业绩不佳,夫妻因钱激烈吵架,爆出婚变危机。据《镜周刊》报道,当年大S(徐熙媛)、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叶璇这是官宣了男友身份吗?给她送钻戒豪宅的是这个“帅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