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易峰绯闻缠身怒发声明,一句话曝光他或已解约欢瑞自立门户

2019-03-06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杨幂刘恺威官宣离婚之后,关于杨幂和李易峰各种传闻甚嚣尘上过,有网友毫无根据爆料称“杨幂刘恺威已经领证”“杨幂出轨”等各种言论,令人哭笑不得。

日前,李易峰又被曝和网红“湾湾”同游苏梅岛五天四夜,爆料者各种分析比对,传谣者变本加厉,还演变出“约炮”版本,更是让李易峰欲哭无泪。

不堪留言困扰,3月5日晚上,李易峰工作室通过某律师事务所发布辟谣声明,否认传闻的同时,表示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工作室随后转发该声明。

声明中表示,关于杨幂李易峰以及杨幂和网红湾湾的传闻均为不实内容,损害了李易峰的名誉权,严重超出李易峰作为公众人物的容忍态度。将追究造谣、传谣者法律责任,绝不姑息。而声明的第一句话是这样写的:“北京群正律师事务所依法接受东阳横店李易峰工作室的委托。”

早在2016年,李易峰也是深陷负面舆论,彼时委托律师发布声明的主体则是其老东家“北京欢瑞世纪演艺经纪公司”

李易峰从选秀歌手出道,发展到如今大红大紫自然离不开老东家欢瑞早期的力捧。不过最近几年,李易峰和欢瑞之间互动极少,欢瑞官方账号内发布最后一条“李易峰”关键词的内容就是2018年5月4日给李易峰送上生日祝福,但其首页轮播图目前仍大部分都是李易峰的画面。

此前网传李易峰和欢瑞早已经貌合神离,但苦于合约签到19年3月份。如今李易峰以工作室名义委托律师,时间又恰好是3月,不知是不是代表李易峰已经恢复自由身自立门户了呢?

新闻推荐

张紫妍去世十年后再起风波,证人出书透露在场目睹案发细节

近日,韩国演艺圈又出丑闻,BIGBANG成员胜利的“夜店下药”事件越演越烈,令人不禁发问为何韩国演艺圈屡屡出事?2009年3月7日,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易峰绯闻缠身怒发声明,一句话曝光他或已解约欢瑞自立门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