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时尚宝典】牛仔单品 轻松玩转多种风格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3-1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小Y

牛仔是永不过时的时尚元素,在春天更是凹造型的利器,厚薄适中、耐磨挡风,时髦又百搭,轻松玩转多种风格。

新加坡设计师YoYoCao将牛仔元素成套穿,省去了搭配的烦恼,在视觉上更为统一.时尚博主CharlotteGroeneveld的牛仔外套以灰色格纹拼接,而美国版《TeenVogue》编辑JessicaMinkoff则用深浅两色打造层次感.《Tank》时装总监CarolineIssa长款牛仔外套内搭薄纱“仙女裙”优雅显气质。

牛仔外套

温暖的春季正是牛仔外套派上用场的时候,它是过渡季最完美的外套,简直能和任何服饰搭配。今年的秀场也不乏牛仔单品,水洗丹宁成为最新流行趋势,帅气的牛仔外套与色彩亮丽的内搭完美碰撞,打造活泼的早春气息。

拼接皮革式的牛仔外套版型挺阔,皮革洋气又精致,给人硬朗帅气的感觉。内搭一条长裙可以中和帅气感,增加了一丝慵懒女人味,瞬间穿出女神感。

牛仔短外套十分干练中性,搭配墨镜就成为了街头的焦点。像鞠婧祎小姐姐这样仅仅是搭配帆布鞋和黑色紧身裤出街就可以十分简约个性了。

牛仔裙

牛仔裙可甜美可帅气,上身显瘦又高挑。

韩雪的高腰牛仔半裙,盖过膝盖露出小腿,搭配短卫衣和短靴,显瘦又显白。蔡依林这款刚好到脚面的牛仔半裙能够很好地修饰身体线条,高开叉露出纤细的小腿,搭配高跟鞋轻松打造大长腿的效果。

牛仔裤

牛仔裤是最保险省事,闭着眼搭配都不会出错的单品,可以穿出任意风格。膝盖破洞的牛仔阔腿裤搭配西装外套,中和了西装的通勤感,使整身搭配更加休闲。

牛仔背带裤搭配风衣,立刻穿出古灵精怪的街头风格。牛仔裤和衬衣的套装搭配绝对不会出错,再温柔的小姐姐都可以穿的很帅气。

简洁的水洗牛仔裤搭配纯色大衣,简单大气。牛仔阔腿裤与牛仔衬衣的搭配复古又时髦。

这么多的牛仔单品演绎多种风格,街头潮范挡都挡不住!

新闻推荐

沈殿霞31岁女儿发福胖成球,却因颜值超高被评为女神

3月12日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发了一个视频,引起网友的围观,视频里郑欣宜穿着牛仔套装,手上拿着书本,突然抬头对着Siri说要听歌,Sir...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宝典】牛仔单品 轻松玩转多种风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