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朱丹难得晒周一围陪女儿爬山,后方守护,小小丹冲锋在前十分勇敢

2019-03-1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朱丹开设了新手妈妈分享的话题,如今她几乎每天都会晒一波孩子的萌照,讲述小小丹一些成长的趣事,以及作为母亲在教育孩子方面的经验和总结。朱丹说每到分享这些的时刻,感觉自己全身都被打通了似的,对女儿的爱可见一斑!

3月11日,朱丹这次难得晒出了周一围和女儿的同框照,朱丹感慨道;第一次爬山,小家伙很勇敢呢,长大好像真的就在一瞬间……

前几日,朱丹为了让小小丹跟大自然有更好的接触,所以把小小丹从北京带回了杭州玩几日。正好这几天杭州开始放晴,小小丹被带到了这山林间攀登。看来朱丹说的没有错,小朋友就是属于大自然的,小小丹冲锋在前,十分勇敢!

小小丹戴着棒球帽,迈着蜜汁小短腿,一个人走在了前头,爸爸妈妈在身后保护。周一围弯着腰,伸出双手时刻做好保护女儿的准备,很是贴心。周一围真是手长腿长呀,身材高大威猛,对于小小丹来说一定非常有安全感!

都说爱模仿和顽皮的小朋友最聪明。朱丹的女儿小小丹便有着超强的模仿能力,学大人洗衣服、洗碗、切菜,模仿大人撕不开零食包装袋的搞怪表情,学妈妈摄像,很是聪明,她是个好奇宝宝,也愿意努力去探索!走在山间的小小丹就低着头,观察地上的落叶和枯树枝,估计小脑袋里又在各种头脑风暴了吧!小小的身体,却有着大大的能量!

网友们除了赞美周一围的身材好之外,还感慨爸爸的陪伴是孩子勇气的来源,最喜欢看丹姐秀爸爸和周先生啦!

此前朱丹就说过,希望周一围不要那么忙,能多和家人一起度假。周一围忙归忙,但是一有时间也确实就立马回家陪伴老婆和孩子了,是个好男人。只是周一围现在正处在事业上升期,也算是大器晚成,有事业心的男人都会把握这个时间点,成就自己,同时也是为了让家人能过上更好更富裕的生活。

朱丹晒父女俩不多,但是每一次都特别的暖心。比如小小丹的早教课里有游泳,周一围就经常陪女儿去上课,而且也很喜欢做这件事,抱着肉嘟嘟的糯米团子,手感一定很不错哈!

周一围带着宝宝一起散步,这一高一矮的背影,这温暖的的回眸,实在是太有爱啦!

在周一围离开家里的时候,小小丹总是主动上来要爸爸来亲一下自己的小鼻子,小小丹展开双手,一脸享受的样子,画面散发着浓浓的亲情。希望朱丹往后都要多多分享周一围和小小丹这般温情的画面哦!

新闻推荐

烧掉牙龈、缩小下颌骨,整容真的可以解决女星的自卑吗?

在杨超越成为村花之前,“村花”是很多日饭对日本女星有村架纯的昵称。16岁就出道的有村架纯,长相甜美可爱,在电视剧《即使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丹难得晒周一围陪女儿爬山,后方守护,小小丹冲锋在前十分勇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