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木村光希与妈妈工藤静香抵达台北人气高,被称很像以前的蔡依林

2019-03-14 10:20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日本明星工藤静香与木村光希母女抵达台北机场,首先亮相的女儿木村光希,从机场一出来,便吸引了所有记者的目光,她本人也很配合的站着让人拍照,灿笑着朝大家挥手,非常大方。一身黑色衣服,休闲又帅气,穿着黑色丝袜的双腿,修长纤细,侧面看着很笔直。

很难想象,木村光希如今才16岁,小小年纪已经出落得如此大方美丽,身材也是非常好,遇到这么多记者拍照,她的表现甚至比一些当红女星还要好,很随和懂礼。

木村光希还在现场收到了鲜花,一直保持灿烂的笑容,纤细长腿非常吸睛,整体打扮有些成熟又带着稚嫩,但颜值很高了。

简直继承了爸爸木村拓哉的优秀基因,父女俩笑起来太过神似,木村拓哉可谓很多人心中的男神,就连知名男星罗志祥也是他的粉丝。

不过,有网友看后表示,木村光希笑起来其实更像以前的蔡依林,如果不知道两人的身份,光看照片可能会误以为她们是两姐妹。

当木村光希的妈妈工藤静香从机场走出来时,人气也非常高,记者的摄像机镜头都对准了她,穿着碎花长裙的工藤静香,气质优雅大方,令人不容忽视。

除了拍照,在场记者们都争先恐后的簇拥前来,有的送上鲜花,有的想要采访她,有的还拿出本子和笔,想让工藤静香签名。看着工藤静香站姿优雅面对记者们的从容模样,只想感叹她真不愧是木村拓哉的妻子,虽然脸上已有岁月的痕迹,但骨子里的优美气质都散发了出来。

不得不说,木村一家不仅在日本人气高,在中国台北的人气也非常高,不少网友都希望能多多看见这高颜值的一家人。

新闻推荐

每周增重300克,苍井空首曝当妈体验:脊柱好疼,双胞胎真可怕

苍井空,日本演员,已经35岁的她2018年完婚,并于年底宣布怀孕喜讯。卸货在即,日前她在社媒大方晒孕照,和粉丝分享孕妈的经验、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木村光希与妈妈工藤静香抵达台北人气高,被称很像以前的蔡依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