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阿娇和老公赖弘国外出,两人一路上如胶似漆,举止亲密十分恩爱

2019-03-12 15:08   https://www.yybnet.net/

阿娇和阿Sa在娱乐圈,或者说在乐坛上,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甚至象征着很多小伙伴们的童年,大家都是听着她们的歌长大的。不过粉丝长大了,这对姐妹花却依然还是和十几岁的时候一模一样,保持着不老容颜!阿娇和阿Sa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事情,如今阿娇已经嫁为人妻,阿Sa也有了自己的富二代男朋友,找到真爱不容易,这个结局算是比较圆满的了!

近日,阿娇和赖弘国被拍到一起外出,两人一路上可谓如胶似漆,举止十分亲密,丝毫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份而感到拘谨,非常大方地秀起了恩爱!

赖弘国接阿娇从车上下来,非常绅士……

赖弘国搂着阿娇的肩膀,小心翼翼,守护着阿娇,画面好暖,周围的小伙伴难道就没察觉到自己的身边有一位巨星存在吗?

新婚燕尔现身台北市东区的一家KTV。我们都知道阿娇是定居在香港的,而赖弘国是定居在台湾的,所以他们平日里肯定经常是两头跑了。

阿娇双手拉着赖弘国的衣服,大概是在撒娇,既霸道又温柔,而赖弘国则一脸宠溺地看着阿娇,眼里满满的都是爱。赖弘国曾经对丈母娘说放心把女儿交给自己,相信他平日里一定都把阿娇宠在手心里!

阿娇还把手搭在了赖弘国的肩膀上,颇有女汉子风范,但又非常可爱。

尽管阿娇戴着口罩,但是赖弘国没有,所以两人很容易就被媒体拍到。从他们面对镜头的样子大概可以推测出,他们发现自己被拍了。阿娇的打扮也是相当迷了,宽松的白色毛衣和宽松的裤子,显得身体更胖了,婚礼前还天天健身打卡,婚礼后就放飞自我了?网友笑称这是幸福肥!以为这样就认不出你了吗?眉宇之间的那份美依然还在!

赖弘国搂着阿娇的肩膀上街,还对阿娇耳语,十分亲密。据说两人在凌晨两点的时候才离开了KTV,真是城会玩呀,怎么一点儿都不像是准备要生孩子的作息呢?

阿娇和赖弘国后来回了住所。两人所住的豪宅价值1300万人民币。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3月11日,阿娇分享了几张聚会照,可能已经回香港了。我们经常能看到阿娇和阿Sa、容祖儿、郑希怡、关智斌在一起玩,有这样一群可以分享快乐和悲伤,不离不弃的朋友真好!

不知道赖弘国是否也一起过来了呢?两人平日里还是挺少晒同框照的,在感情方面相当低调。

希望小两口能长长远远地走下去,也期待阿娇怀孕生子的好消息!

新闻推荐

“团哥儿”出生 冯绍峰赵丽颖终于宣了个靠谱的

本报讯(中新)近几天对于冯绍峰来说无疑是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年过40的他终于当上了爸爸,妻子赵丽颖近日平安顺利地为他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娇和老公赖弘国外出,两人一路上如胶似漆,举止亲密十分恩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