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同框是怎么回事,林心如霍建华同框怎么回事

2019-03-25 15: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网友晒出了林心如霍建华同框拍照的图片,照片中还有其他好友,这次是林心如霍建华一同参加好友的聚会拍的照片,不过林心如霍建华结婚有确实比较少一同出现。网友晒出林心如霍建华一同参加好友聚会的合照,林心如轻靠在霍建华肩上十分甜蜜!

林心如霍建华同框这是什么梗

林心如霍建华一直非常低调,也比较少一同出现或者同框拍照,近期网友晒出了林心如霍建华的合照,引起一圈网友羡慕,两人非常恩爱。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生子以来,很少同框秀恩爱。

也有网友表示,合照中林心如身材有些圆润,小腹有点隆起,难倒是怀二胎了?不过林心如霍建华同框幸福感爆棚。低调明星夫妇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同框照,低调晒甜蜜的那种,是不是很低调?难得的同框,也没什么修饰。娱乐圈中秀恩爱的夫妻很多,低调的夫妻也不在少数,但像霍建华、林心如这般低调的就极少了。

目前霍建华、杨幂主演的新电视剧《巨匠》即将开播,此外霍建华正在拍摄的《大约在冬季》 ?电影,期待电视剧《巨匠》带来精彩的表演。

新闻推荐

青春斗是在哪个学校拍的?女同学为什么要求郑爽搬离宿舍?

郑爽主演的《青春斗》已经开播了,剧情围绕五个大四的女生展开,不过大家更好奇的是,《青春斗》是在哪个学校拍的呢?青春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心如霍建华同框是怎么回事,林心如霍建华同框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