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天爱变成了网红,脸僵让人不敢认,是整容了还是过度修图了?

2019-03-25 08:33   https://www.yybnet.net/

3月23日,张天爱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组参加2019FE电动方程式三亚站活动的照片,不过这组照片刚一发布,就让人感觉到了一点不对头。有网友就直接评论道:“我怎么看这跟以前不同了?”

在张天爱晒出的写真照片中,虽然非常漂亮,但是一股浓浓的网红风格扑面而来,简直认不出来这是张天爱,倒是有一点像经常露面的足球宝贝。

和张天爱最心的杂志精修写真照片对比一下,下面三张照片,除了左边一张有点张天爱曾经的影子,右边两张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英气的特质完全消失不见,整体显得非常廉价。

有粉丝就说,张天爱是修图修过了,而且化妆师也是新的,是没有磨合好的原因。而且网友晒出的路透照片就好很多。

在张天爱晒出的这张和黄晓明、邓亚萍、易烊千玺、于正的合影中,虽然张天爱就站在旁边,一眼还真是认不出来。

下面这张近景,张天爱的下巴显得非常尖,脸庞苹果肌丰满,整体变得非常僵硬,很难不让人联想到脸部填充。

张天爱的身材一向很好,不过这张网红脸确实没有辨识度。不少粉丝就质问:“你还是那个呦鸡嘛?我越看越不像?”还有网友直接对化妆师表达不满:“姐姐开除化妆师吧!这个眉毛好凶,不适合你脸型?”还想开除修图师:“修图师……再见,你水平都比不上人家的生图。”

这张由某体育媒体发布的合照,站在中间的张天爱直接变成了小太妹~从于正的脸型来看,是真的是修图过度了吗?

和这张路透图相比,谁敢说上图和下图中的张天爱,是同一个人?难道真是补妆的化妆师学艺不精?

张天爱晒出的图修过,媒体晒出的图片修过,只有邓亚萍在微博发布了没有修过的原图。在邓亚萍发布的照片中,张天爱突然真实自然了很多,脸部细节层次分明,皮肤上某个小坑也能看得清楚,光影呈现出立体感,非常漂亮了。

那,张天爱这次的网红照片,是修图师的锅,还是化妆师的锅?修图师修出了整容整得脸僵的效果,也是非常不容易了。

新闻推荐

《白夜追凶》:为刑警立传,替网剧正名 □蒋泽一

《心理罪》、《白夜追凶》、《无证之罪》……近年来,一批精品网络剧集中涌现,赢得了大众认可。而其中,为刑警立传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天爱变成了网红,脸僵让人不敢认,是整容了还是过度修图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