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郭富城设计婴儿床是怎么回事,郭富城设计婴儿床是真的吗

2019-03-25 15:58   https://www.yybnet.net/

郭富城近期表示希望能给孩子涉及婴儿床,不过目前婴儿床已经准备好了。郭富城表示自己有中意的家私(家具),他认为家具好像是一件艺术品,在家里想置身于家具中央。记者问郭富城是有已经准备好了婴儿床,他回答说已经有婴儿床了,但是同时希望能和品牌商合作推出一款婴儿床,希望可以让他亲自设计。因此有了郭富城设计婴儿床的说法,不过目前还没有设计婴儿床。

郭富城在3月20日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透露,被提问是否准备好婴儿床,郭富城表示已经准备好婴儿床,但是也希望能自己设计一个婴儿床。对于婴儿床,他表示安全和稳固最重要。被提问到郭富城一个人来参加活动,没有看到妻子方媛。郭富城表示,目前方媛身体行动很不方便,本来想带妻子一起来参加活动的,行动不便就没来。

有网友表示,目前方媛肚子已经隆起很大了,走路都费劲,估计快到预产期了。郭富城以前是一个工作狂,可是自从妻子方媛怀孕生女后,他就降低了工作强度,有时间就会回家陪方媛和女儿。他甚至还调侃女儿遗传了他暖男的优点,每次家里有客人时,女儿都相当热情,一点不害怕人。

同天出席活动的还有裴斗娜、郭富城、林嘉欣、梁洛施等,梁洛施因为眼镜受感染而佩戴墨镜,之后需要做一个小手术,并无大碍。

新闻推荐

张天爱变成了网红,脸僵让人不敢认,是整容了还是过度修图了?

3月23日,张天爱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组参加2019FE电动方程式三亚站活动的照片,不过这组照片刚一发布,就让人感觉到了一点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富城设计婴儿床是怎么回事,郭富城设计婴儿床是真的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