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各位游客请注意” 跟着这些明星别走丢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7-30 22:17   https://www.yybnet.net/

7月29日,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在杭州举办看片会,近2小时的特意精剪版节目让观众欢笑不断,像是参加了一场颇具沉浸感的party。看后有观众表示,看节目最大的感受是每个素人都似曾相识,“这完全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的种种,甚至有些素人完全抢了明星的风头!”

此前,《各位游客请注意》就颇受外界关注,星素组团玩,也带来网友们的很大疑问,会不会明星太演、素人太紧张?据了解,节目中,张雨绮、黄宗泽、陈学冬、欧阳娜娜、钟楚曦五位明星,将分四路,带着素人团进行一场“观世界、看自己”的深度社交之旅。

从较早前官方公布的视频就可以看出,张雨绮在镜头前泪奔,直接哭花了妆。这次星素结合的跟团游真的会让人很“上头”。

本次杭州看片会作为节目内容的首度公开,节目组专门为现场观众精心剪辑出三条线路抢先看。

首先是“狂恋加勒比”,张雨绮与一群有个性、被她称作“太难管”的年轻人,开启了一场肆无忌惮的个性之旅。其次是“美好中国行”,陈学冬带着年纪差最大的团出发了。标准的跟团式旅游,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而他也顺便成为了移动的照片墙。接着就是“印度奇域记”,钟楚曦与一群青春气息十足的团员玩成一片,但是住宿、食物却成为了他们最担忧的事情。

有观众在看后表示,“很新颖的模式,明星和素人都很真实的感觉,对人际交往分寸的把握很到位。整体感觉又好笑又扎心。” 当天,陈学冬、钟楚曦也抵达看片会现场,跟现场观众分享“跟团游”的经历。

毕竟,一场走出安全圈的旅游,对明星来说并非是件易事。在接受采访时,陈学冬就没有逃过“贤贤”、“宝姐姐”这几个名字。陈学冬主动爆料,在旅行中,除了节目中大家看到的内容,还有更多的惊喜甚至惊吓。“我今天到杭州,还有团友给我发消息呢。贤贤又给我发了个小论文;宝姐姐在杭州,还邀请我到她家去推油……”陈学冬透露,第一集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剧情解锁,后面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相比较陈学冬,钟楚曦则沉寂在“peace&love”的状态中。在现场互动中,钟楚曦也没从这种状态中脱离出来,一边吃着雪糕,一边品尝张雨绮加勒比线路上的“辣椒啤酒”。

总导演姚译添还爆料,陈学冬与钟楚曦两条线风格特别鲜明,一条爆笑,一条催泪。钟楚曦说,“每一天我们都会商量要让谁哭。“总导演姚译添表示,今年《奔跑吧》录制完后就立马去拍摄《各位游客请注意》。“素人的效果比预期好,选人是挺痛苦的,1月就开始选人了,一直选到5月,办签证前十天还换了一波人。”

曾经以为只是做做样子,没想到现实如此猛烈,这场拆除社交壁垒,破译人际密码的旅行,一切都太真实!现实地让人很“上头”,欲罢不能地想了解接下来旅行。

据悉,《各位游客请注意》将于8月3日起每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

新闻推荐

2019《中国好声音》发布会举行 全新导师阵容亮相

四位导师亮相节目组供图昨天,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2019《中国好声音》在浙江举行新一季节目发布会,王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各位游客请注意” 跟着这些明星别走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