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苏有朋时隔12年再战歌坛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9-13 02:12   https://www.yybnet.net/

苏有朋

偶像、歌手、演员、导演、选秀导师,苏有朋的身份总是在变化,而他也总是能在每一份工作上尽力做到优秀。日前,《音浪合伙人》曝光一组苏有朋烟熏妆舞台照,照片中苏有朋颠覆往日形象,大胆挑战迷幻烟熏妆。此次造型与以往大有不同,苏有朋身着一身黑色演出服,颜值在线,忘我地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苏有朋的ins头像此前就更换为烟熏妆造型,大胆突破。

从曾经小虎队中的“乖乖虎”歌手身份出道,到荧幕前大家都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演员演绎各种角色,再到退居幕后做导演,苏有朋在人生路上一直不断追求突破。

如今苏有朋回归音乐初心,回归歌手身份,让人敬佩的同时又让人有所期待。苏有朋说:“我喜欢唱歌,这是我15岁那年进这一行的原因。年龄锁不住我,只要心中还有火!现在的我,只想把想做的事情都做一遍,不留遗憾。”

据悉,苏有朋将会在《音浪合伙人》的舞台上带来全新的单曲。此前苏有朋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新歌的歌名《温驯的外衣》,“因为长了一张温驯脸,我作为歌手的可能性,和众人对我的期望,仿佛很小的时候就被定了性。但那不是我的全部。如你们所知,我其实热爱重新定义,也不喜欢重复,我算是披着温驯的外衣,潜在的‘叛逆者’吧。”

以自己定义自己,不被年龄限制,颠覆与挑战,苏有朋也希望时隔12年再战歌坛能够勇敢表达,不留遗憾。

微烟熏妆也是配合歌曲的内涵而特意打造的妆容,外表的温驯与内心的火热,精神上的“叛逆”与张力都让这首歌令人期待。

此外,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浙江象山热拍,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三人受邀进组客串,时隔十年再度上演三角恋情。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湖北恩施一酒店就拍卖莫文蔚“余温房”致歉:伤害了大众感情

针对“莫女神花园套房竞拍”事件,此前辟谣的湖北恩施瑞享国际酒店8月29日通过微信公号发布道歉声明,称此事是酒店管理工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苏有朋时隔12年再战歌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