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佳节来临 时尚大牌呈献精彩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9-29 02:25   https://www.yybnet.net/

浪琴表先行者腕表ZEGNA X FEAR OF GOD限量联名系列快闪店

据波士顿咨询集团最新报告,今年中国消费者对奢侈品的需求有望增长30%,主要得益于消费者无法出国旅行导致奢侈品消费回流。随着市场恢复,中国掀起了新一轮高端消费热潮,而年轻消费者是推动增长的关键。

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为了这个中国消费者十分看重的节点,各品牌动作不断,精彩纷呈。

浪琴发布全新先行者系列腕表

9月25日,浪琴表在上海举办全新先行者系列发布盛典。活动当天,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携手当代先行者,海上搜救飞行员宋寅,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单板滑雪运动员刘佳宇,全球旅行探险家张昕宇、梁红夫妇,及品牌好友,著名演员聂远、韩东君,R1SE成员夏之光、任豪,为全新系列隆重揭幕,共同诠释历史与当代的先锋精神。

发布盛典现场,浪琴表还以飞行探险为灵感,打造一场融合历史底蕴与现代设计的时计展览,以先行者系列致敬历史上的杰出探险家。当晚,数百架无人机也在上海外滩盛大启航,共同呈现一场声势浩大的飞行灯光秀。变幻无穷的阵型与灯光,共同打造别出心裁的视觉盛宴。自上海启航之后,无人机灯光秀还将先后登陆广州、杭州,将浪琴表的先锋精神不断传递。

浪琴表先行者系列腕表,融合历史与创新,将传统飞航表的标志性元素同现代设计风格巧妙结合。新款腕表搭载专属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内置硅游丝,保证走时精准。系列表款均获得瑞士天文台授以的“精密计时器”认证。表盘上镶有五星标志,印证浪琴表的卓越品质与稳定性能。浪琴表还将于10月10日开启京东超级品牌日,届时将呈现先行者系列限量礼盒。

ZEGNA X FEAR OF GOD 限量联名系列快闪店落地成都

杰尼亚携手高街潮流先锋FEAR OF GOD推出ZEGNA X FEAR OF GOD限量联名系列,并于9月25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举办了此限量联名系列快闪店发布活动。人气歌手Sunnee杨芸晴、新生代演员王鹤棣出席。杰尼亚同时开启线上微信小程序直播的形式,通过数字化传播的方式与更多观众一同在线欣赏全新风尚典范——ZEGNA X FEAR OF GOD限量联名系列。

杰尼亚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先生携手FEAR OF GOD主理人Jerry Lorenzo先生,在充满默契的创意对话中碰撞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时装风格语言,携手推出被誉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创意合作”之一的ZEGNA X FEAR OF GOD限量联名系列,并在此次快闪店发布活动之中正式登陆市场。这一限量联名系列将经典传承和纯正风范巧妙交融,秉承品质上乘的面料与精湛工艺,共同书写男士风尚的全新篇章。打造出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从容优雅的着装体验。

Alessandro Sartori先生与Jerry Lorenzo先生分别从米兰杰尼亚总部与洛杉矶工作室发来了他们真挚的问候视频,与活动现场的朋友们一同分享了他们二位对本次ZEGNA X FEAR OF GOD限量联名系列合作的契机和设计灵感解读。

Max Mara 2020成都秋冬时装大秀

9月26日,Max Mara携手当红小花关晓彤与著名演员魏大勋,于成都IFS举行2020秋冬系列时装大秀,共启Max Mara冬日海洋的浪漫航程。

活动伊始,魏大勋率先出现在活动会场,一袭TOANA经典风衣,气场全开,看似随性又偶显“不羁”的穿搭,在“叛逆少年”与“成熟男士”之间随意切换。随后,身着SPORTMAX最新款连衣裙的关晓彤精致亮相,汲取男士礼服西装设计灵感,不可或缺的经典黑色更加出众时髦,重新诠释Max Mara品牌经典,又美又飒的连衣裙极度精致,完美凸显高挑身材。

本次的Max Mara 2020秋冬系列极具探险气息,品牌设计师Ian Griffiths从航海文化获取灵感。秀场上模特们化身一路向北的船长,探索海洋世界的无限奥秘。以创新延续经典,从首次亮相的灰色到契合海洋主题的海军蓝,驼蓝拼色,Max Mara经典配色得到全新演绎。

经典驼绒外套和细条纹夹克,在肩部和衣袖饰以荷叶边细节,搭配不对称下摆短裙,高低错落,荷叶边在与粼粼海浪美妙呼应,绑带编织鞋履踏奏海上复古潮。坚韧的尼龙夹克,内部填充羊绒填絮,款型宽松,更是应对恶劣天气的理想之选。

最新 SPORTMAX系列重在呈现立体结构和未来主义风尚的巧妙融合,以略带甜美感的剪裁呈现打破刻板印象,搭配稍显残破感的风格再辅以提花图案,为硬朗的未来主义风格注入俏皮感。

同时,风靡时尚圈的 Max Mara 可爱吉祥物泰迪再次回归,带领他的全新船员和满载时尚必备单品的宝箱,展现昂扬斗志。(张皓月)

新闻推荐

宁浩葛优二度合作《北京好人》 刘敏涛惊喜加盟

星报讯昨日,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曝光《北京好人》单元预告及海报,宁浩葛优二度合作上演“张北京”续集。2019年国庆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佳节来临 时尚大牌呈献精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