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宁浩葛优二度合作《北京好人》 刘敏涛惊喜加盟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8-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昨日,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曝光《北京好人》单元预告及海报,宁浩葛优二度合作上演“张北京”续集。2019年国庆档,葛优凭《我和我的祖国》之《北京你好》中热心的哥张北京一角征服无数观众,网友纷纷称赞“后脑勺都会演戏”。2020年国庆档,葛优再演张北京,更有刘敏涛、章宇等实力演员加盟。

预告中张北京唱京剧唱到破音,宁浩导演爆料“葛大爷虽然京剧唱得不好,但他演得真好,把张北京飙不上去高音而喜剧感十足的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因表情管理爆红出圈的刘敏涛化身护士玲子,在预告中虽惊鸿一瞥,却也展现出令人惊喜的喜剧功力,一个白眼让张北京立刻傻眼。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定档国庆上映,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

新闻推荐

“老年题材”也能拍“爆款”

“银发潮”在社会各方面产生深远影响。对于影视创作者而言,观照这一现实议题、满足老年群体的观看需求,是时代命题。然而,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浩葛优二度合作《北京好人》 刘敏涛惊喜加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