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苏宁易购双十一搞了一场“三无”发布会,却被称赞“干货满满”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0-29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没有高管出席站台,没有枯燥的行业数据发布,也没有宏大的战略规划,被取而代之的是,满屏消费者关心的好商品、好价格、好场景和好服务。10月26日下午,苏宁易购在北京召开的2020年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郎永淳、罗永浩和贾乃亮将消费者在购物中最真切需要的干货一一列举出来。

诸如爆款产品,海蓝之谜面霜、雅诗兰黛小棕瓶、阿玛尼口红、资生堂红腰子等大牌美妆,此次也是苏宁易购双十一百亿补贴的重点之一。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还有两个格外体贴的措施。在享受一大堆好产品的同时,消费者可以获得3、6、12、24期的分期免息福利。同样,百亿补贴的范围也扩大到苏宁易购的线下门店业态。

这个双十一,苏宁易购提出的组货主张是,只为生活提案。通过对全球、新鲜、智能、个性这四个大维度变化的洞察,努力完成让每个消费者兴奋的新消费企划。

在发布会上,郎永淳宣布了苏宁易购双十一对苏宁易购SUPER会员宠粉福利。

在双十一期间,所有苏宁易购SUPER会员,都能享受到苏宁易购和万达电影、肯德基、海底捞、芒果TV、喜茶等一众品牌送上的联名福利。

不仅如此,11月9日,是苏宁易购的SUPER会员日,届时会放出100万份霸王餐,十余家头部大牌+新锐潮牌,都能0元抢购。另外,还有更多低至5折的会员权益,在11月5日开始放出,涵盖生活场景的方方面面。

作为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的贾乃亮介绍,双十一期间,超级买手直播13天连播13场,他还会请他的很多大咖朋友组成超级买手明星团,来为消费者甄选好礼。除此以外,超级买手直播间将精选推出1000款网红爆款和20亿诚意福利,价格保证低于市场参考价10%,品类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今年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上,郎永淳、罗永浩和贾乃亮就诠释了一场三个中年男人的“好戏”。同样,这也意味着,今年苏宁易购双十一注定会有好事发生。

发布会最后一个环节,贾乃亮当即开启苏宁易购双十一预售,并送上福利。

据了解,此次苏宁易购开启的预售会场,共有单品超100000件,品牌超千个,包含手机、数码、美妆、汽车、房产等多个品类。相关预售商品也将进入百亿补贴会场,大牌、低价成为关键词。

值得一提的是,预售会场中,仅海南富力红树湾一套106平米的住宅,原价2157101元,预售价仅为1046194元,单套补贴超111万。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最大的一个变化是,在原本预售开启后只能等到11月11日当天付款的基础上,新增了10月31日至11月3日,共4天的付款时间,实现了双十一全流程的多次爆发。

此时此刻,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已正式启动。

新闻推荐

黄晓明入围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20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评选活动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郑州举行,黄晓明凭借电影《烈火英雄》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苏宁易购双十一搞了一场“三无”发布会,却被称赞“干货满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