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提升“获得电力”指数 今年前5个月 降价红利达4864万元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6-1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媒体代表在玉林供电局文化广场营业厅采访供电工作人员。

本报讯(记者 曾昶)“供电公司对我们提供贴心的‘保姆式’服务,根据用电情况进行用电诊断,帮助企业节约用电成本。公司尚在申请用地,供电部门的用电规划已经提前跟进了。”6月14日,广西北流建铧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国灿对“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电力先行”媒体采访团的记者说。

今年以来,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中,南方电网广西玉林供电局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着力点,进一步降低用电成本,积极落实“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政策。今年,继续落实电价调整政策,前5个月全市7.77万一般工商业户享受降价红利4864万元。同时,进一步扩大电力交易规模。推动35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全用户全电量参与市场交易,积极引导10千伏符合条件企业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让更多企业用户降低用电成本。

另外,该局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努力提升“获得电力”指数,全力以赴将玉林市打造为广西电网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示范区。在市、县政务中心开设用电业务窗口,出台水电气业务“一事通办”,一站式办公,一窗受理;大力推广“互联网+电力服务”,拓展网上营业厅、“南方电网95598”支付宝生活号、微信远程报装等服务渠道,远程业务办理比例达99.35%,真正让“一次都不跑”惠及更多客户。进一步精简用电报装资料、进一步减少报装环节、进一步压缩接电时间,居民用电从报装到“用上电”平均用时得到极大缩减。

新闻推荐

李明瑞:甘愿为民打工的一代名将

编者按:“风云三尺剑,社稷一戎衣”。玉林地灵人杰,英雄辈出。古往今来,无数玉林儿女为了国家的安全、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提升“获得电力”指数 今年前5个月 降价红利达4864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