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北流:专场文艺演出助力“扫黑除恶”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6-1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李金玲)6月13日开始,北流市连续举办“扫黑除恶”专场文艺演出。

晚会除了歌舞节目,还特意编排了“扫黑除恶”题材的快板、小品节目。快板三句半《扫黑除恶扬正气》紧扣“扫黑除恶”的主题,用通俗易懂的文字,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面向基层广泛传播,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演出现场还设立了有奖问答,向居民普及相关知识。同时,还向群众介绍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种类和提供线索举报涉黑涉恶的方法途径。

据悉,此次演出活动至6月23日结束。图为演出场景。

新闻推荐

人人热爱健康 人人崇尚健康 北流市大力创建“广西健康促进市”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通讯员杨光登)北流市在创建“广西健康促进市”工作中,以百姓健康为中心,以建设“健康北流”为目标,围绕“将...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流:专场文艺演出助力“扫黑除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