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厨房里烧着水 他却外出喝喜酒了 没想回来时发现厨房着火,所幸没造成太大损失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14 06:54   https://www.yybnet.net/

火灾过后一片狼藉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准备出去喝喜酒,想着回来就能有热水洗澡,北流市新荣镇的王明(化名)在厨房里用木柴烧着水便外出喝喜酒了。12日17时49分,当王明回到家里时,却发现厨房已经着火,吓得他连忙报警。

北流市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询问了解到,现场浓烟滚滚,厨房为一层简易平房,面积约7平方米,房里堆积了大量木柴、稻草等可燃物,同时里面还有两个煤气罐。

了解情况后,北流消防救援中队立即组织消防员出1支水枪进行灭火,并组织消防员进入火场把煤气罐转移到安全地带,同时准备排烟机进行排烟。

18时23分,火灾被扑灭,无人员伤亡,对现场细致检查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消防救援人员收拾器材归队。

据了解,此次过火面积约2平方米,起火部位为厨房内木柴、稻草堆垛,燃烧物质为木柴等。

消防部门提醒:冬季天干物燥,火灾频发高发,群众要提高防火意识,家庭中尤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到人走火灭、人走断电、用火用电不离人,定期检查煤气、电源并做好记录。

新闻推荐

北流:夜查市场 力保群众 吃上放心肉

执法人员半夜检查猪肉市场本报讯(记者黎颖通讯员杨冬梅)连日来,北流市市场监管局铜州市场监管所在凌晨3时进驻辖区农贸市场,...

北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厨房里烧着水 他却外出喝喜酒了 没想回来时发现厨房着火,所幸没造成太大损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