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北流为13名干部澄清正名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1-16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流讯“经过调查核实,对陈某某同志利用职务之便受贿等问题举报为失实举报,现在公开向大家澄清事实。”日前,在北流市某镇政府会议室,市纪委监委领导及市组织部门、信访部门相关人员就该镇党委书记陈某某有关问题调查结果进行澄清通报。

不久前,北流市纪委监委收到群众举报,反映某镇党委书记陈某某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该镇村民陈某贿赂,强拆某超市不给予任何赔偿等问题。接到举报后,市纪委监委马上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经走访干部群众,查阅相关资料,并对举报反映问题逐一调查核实,最终认定信访举报问题失实。此次举报事件在当地引起不小的影响,干部群众对此议论纷纷,同时也给镇干部带来顾虑和担忧。

“此次举报虽然只是针对我们镇书记,但同时也影响我们其他领导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大家都担心工作做得越多,招来的矛盾越多,产生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某镇干部黄某说,“现在组织来给被诬告的同志澄清正名,让我们感到心安,可以放手做好工作。”

去年以来,北流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积极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工作办法(试行)》,共为13名党员干部澄清不实举报,其中正科级干部4名,保护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林信勇梁薇)

新闻推荐

情系桑梓 李运荣再捐十万奖教助学

本报讯(记者梁敏华通讯员徐剑)日前,北流市六靖镇西山运荣小学获2019年秋季期镇教学质量检测考试比赛第一名。佳讯传出,该镇企...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乡村美景入画来2020-01-16 06:50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流为13名干部澄清正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