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疑因感情受挫 女子深夜跳江轻生 事发北流圭江,女子被救上岸时已无生命体征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01 07:15   https://www.yybnet.net/

女子被救上岸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文伟宇) 3月31日凌晨,北流市圭江一桥,一女子疑因感情问题跳江轻生,当消防救援人员将其救上岸时,其已无生命体征。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派出所民警、医生及跳江女子家属已在现场。据警方介绍,一名约20岁的年轻女子疑因感情问题产生轻生念头而跳入圭江。

据了解,事发江面最宽处50米,水深约3米。救援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并利用橡皮艇与民警在江面上进行搜救。经过20分钟搜寻,发现漂浮在水中的女子,随即打捞上岸。女子衣着整齐,鞋子、手表均在,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消防救援部门提醒:遇事一定要保持冷静,多与家人、朋友沟通交流,生命诚可贵,轻生不可取。

新闻推荐

北流市新世纪教育城项目开工 将建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可容纳在校生3万多人

本报讯(记者邹江)3月30日8时,2021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北流市新世纪教育城项目开工。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300多亩,计划...

北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疑因感情受挫 女子深夜跳江轻生 事发北流圭江,女子被救上岸时已无生命体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