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博白:“三突出”为抗疫干部加油鼓劲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2-12 0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 通讯员 黄婷婷 周平)博白县为进一步激励全县干部在新冠肺炎防控战“疫”中敢为先勇担当,坚持把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落到实处,坚持在疫情防控工作队伍中发展一批党员,坚持提拔重用在疫情防控一线中表现优秀的干部,切实为广大干部撑腰鼓劲。

突出人文关怀,解决“疫”线先锋后顾之忧。把关心关爱干部落到具体事上,紧急划拨98万元党费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供经费保障。第一时间划拨55.52万元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共2696人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切实解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让医护人员安心、安全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突出党性修养,高效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对冲锋在防疫一线不计得失、无畏生死、默默奉献的干部、职工和群众,对于信念比较坚定、入党意愿比较强烈的,立刻动员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并及时跟踪培养;对于有意向但还在观望的发展潜在对象,落实专人跟踪对接,加强宣传教育,帮助提高思想认识,在成熟时动员向党组织靠拢。截至目前,该县在防疫一线共有84人向党组织提出了入党申请,其中36人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突出担当作为,一线精准识别考察干部。树立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的鲜明导向,把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优秀干部挖掘出来,把知识技能过硬的专业人才培养起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防控疫情斗争现实表现、具体事例记录在案、分析研判,建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防控疫情现实表现记实台账,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的重点内容。

新闻推荐

博白县救助站:及时救助落难流浪汉

博白县民政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救助站员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不让一个流浪者留宿街头,堵截病毒传染,保障广大人民...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白:“三突出”为抗疫干部加油鼓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