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罗仕南:玉博会是我们最好的舞台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9-26 07:24   https://www.yybnet.net/

罗仕南(右)向市民介绍铁锅的优点

在玉博会上,陆川铁锅受到了客商和市民的青睐。而罗仕南创造的铁人牌电炒锅、汤锅等系列产品,尤其受欢迎,引来了不少市民纷纷抢购。本次展会上,他最大的收获当数北京、上海的两位客商从“再考虑一下”正式“转正”为他们的代理商。同时,他收获的还有不少订单,可谓是玉博会上的一个大赢家。

玉博会忠诚的展销商:

每一次都收获满满

喜欢梳着一个大背头的罗仕南为人沉默少言。即使在玉博会这样人流如织的场所,罗仕南也常把手叉在胸前,定定地注视着某一个方向,思考问题。但一谈起玉博会和自己创造的铁人牌铁锅,他就立刻变得侃侃而谈。

“玉博会首日,来自北京和上海的两位客商在现场看到我们展位的火爆场面后,马上下定决心做我们的代理商。”罗仕南说,此前,两位客商跟他谈了很久,一直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做他的代理商。后来知道玉博会要举办后,他们约定齐赴玉博会,现场看看罗仕南公司的产品市场反响如何。结果,第一天他们就被火爆的场面震撼了,小小的一个展位,全挤满了人,于是当场敲定了要做这个产品的代理商。

“玉博会让我们的公司不断壮大。”罗仕南可谓是玉博会最忠实的展销商,从第一届至今,没有一届缺席,每一届的玉博会他都收获满满。“玉博会是我们最好的舞台”。

玉博会让我更有信心

把铁锅产业做成扶贫大产业

创办于1994年的铁人牌铁锅可谓见证了铁锅行业的发展历程。该公司先后历经4次更名,一度走入低谷。后经大规模的技改、扩建,企业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从原来仅有10多名员工的小铁锅厂发展成为拥 有400多名员工的龙头企业,成为陆川县铁锅企业中的佼佼者。

“我们通过不断进行技术革新,聘请专业技术人员,研究开发新产品,建起了工序齐全、工艺先进的精制抛光车间,产品质量也不断提高。”凭借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罗仕南的公司已发展成为美的集团电磁炉专用锅具的指定供应商,现有5项发明专利,其生产的“铁人牌”电磁炉专用锅具成为世界卫生组织推荐使用的铸铁锅,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美国、欧洲等地。

“我们公司的不少大客户都是通过玉博会认识并建立合作关系的。”玉博会这个大平台让罗仕南对把铁锅做成扶贫产业更有信心。罗仕南告诉记者,有一名多次创业失败的退役军人在他的扶持下做起了电商,专门销售罗仕南公司生产的铁锅,现在做得风生水起。目前,罗仕南还扶持了不少贫困户创业。“这些都要归功于玉博会。”

(记者 王耀前)

新闻推荐

火眼金睛的 刑侦能手 陆川县公安局民警覃剑锋在刑侦岗位上兢兢业业,他刻苦钻研,自创“痕迹捡漏法”,从警20多年破案千余起

痕迹比对工作是份考验耐心的活覃剑锋采集嫌疑人信息“痕迹比对工作里藏着很多的破案线索,我想用自己的能力为解开案件谜团...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仕南:玉博会是我们最好的舞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