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扶贫卖场暖人心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9 06:23   https://www.yybnet.net/

众多市民前往活动现场抢购扶贫农产品。

本报讯(记者 林声远 实习生 宋英娇)10月18日,玉林市园林服务中心联合北流市北流镇、清水口镇,陆川县米场镇旺同村和温泉镇中兴村、洞心村,在玉林城区青年广场开展扶贫产品大卖场活动。

市园林服务中心共设立5组摊位,对各帮扶村的腐竹、鸭蛋、香蕉等20余种农产品进行展示销售。每组摊位安排多名志愿者为前来选购农产品的市民耐心解答产品的特点。短短两个小时内,扶贫农产品已被热情的市民抢购一空,销售得款1.2万多元全部交到贫困户手上。“这些农产品都是生活必需品,我们在购买的同时,又能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何乐而不为呢。”玉城街道东城社区居民王艳梅在活动现场一下子购买了8袋腐竹。

旺同村摊点展示的鸭子、蜂蜜等农产品深受青睐,几乎被抢购一空。“很感动、很温暖!”市园林服务中心派驻陆川县米场镇旺同村第一书记苏建在活动上激动地说,后盾单位、结对帮扶单位等帮助贫困户因地制宜发展种养,并想方设法拓宽销路,广大热心市民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心里感到很温暖。“在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下,村民的小康道路一定越走越宽。”苏建说。

新闻推荐

活猪供港30年 广西如何做到

良圻第五期1万头原种猪场。广西供澳活猪首发。良圻五期保育育肥场航拍。本报记者莫迪通讯员覃瑶文/图连续几场秋雨,天气渐...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卖场暖人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