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亲子互动、学习、看电影…… 市民的“春节计划”多彩且健康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2-11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假期就要到了,如何让假期过得健康又不乏味?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他们畅聊了各自的“春节计划”。

“防控建议鼓励大家就地过年,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避免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我计划利用假期陪家人和孩子。”某医药公司的医药代表梁女士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说已经取消了外出旅游的计划,打算在玉林周边的公园、商场逛一逛,带孩子多做亲子运动、玩游戏。城区一家幼儿园的莫老师表示,亲子运动不仅有利于增进父母与子女间的情感交流,而且对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有好处,提升了孩子的快乐指数。另外,亲子活动对孩子的内在潜能有所激发。所以,家长们不妨利用假期多和孩子进行亲子互动。

小谢是南宁交通技术职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目前在玉林实习。“我打算利用春节假期学习使用电脑软件PR和AE,以及开始学习日语。”小谢表示,通过实习,他发现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所以学习不能放松。同时,过节容易长胖,运动也不能落下,他会坚持运动,增强体质。

小王是上海理工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年后我要参加德语考试,所以春节期间要上网课,准备考试。”小王表示,学习之余,他还计划和朋友去陆川泡泡温泉,去电影院看看电影。“看春节档的电影是我每年春节的‘固定项目’,今年打算看《唐人街探案3》和《刺杀小说家》。”

(记者 唐雪萍 实习生 晏乐焮)

新闻推荐

陆川珊罗镇: 开启春节敬老活动

珊罗商会在四乐村开展春节敬老活动。本报讯(记者邹江通讯员李向荣)2月1日,陆川县珊罗商会联合四乐村爱心会在该镇率先开展一...

陆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陆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亲子互动、学习、看电影…… 市民的“春节计划”多彩且健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