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 玉州段主道贯通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02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玉州段主道贯通。

从城区往玉铁高速玉林南收费站路段不再拥堵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陆川段建成通车后,玉州段(市政段)建设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并取得重要进展。截至目前,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玉州段主道已贯通,从玉林城区往玉铁高速玉林南收费站路段不再拥堵,极大方便了过往车辆和市民。

1日上午,记者看到,民主南路改建扩工程玉州段主道已经建成通车,双向六车道,比扩建前更为大气,宽敞明亮,通行环境舒适,交通井然有序,道路中间隔离带已经种上花草树木,长势良好,道路边的部分人行道也已铺设好。在全线仅有的一座桥梁底下,挖掘机正在作业,相关改造施工正在抓紧进行。

据工程承建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玉州段主道已贯通,当前主要进行相关路段左幅辅路作业,预计今年5月中旬完成这些路段沥青路面铺设。

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起于玉林市民主南路与二环南路交叉口,路线由北向南终于玉铁高速公路玉林南互通。路线全长8.24km,其中,玉州段长3.04km,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道路路基宽60米,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

已经通过交工验收并正式通车的陆川段长5.2km,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为33米,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目前,工程承建单位正在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推动玉州段后续征拆及施工作业组织,力争项目早日全部完成建设。

新闻推荐

巨星陨落!玉林籍著名经济学家李京文院士逝世

本报讯(记者潘静新)玉林籍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经济学家及管理学家李京文,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3月31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9岁...

陆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陆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 玉州段主道贯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