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凌晨砸车窗盗窃 4贼猖狂作案42起 目前,陆川警方抓获嫌疑人3名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5-25 07:15   https://www.yybnet.net/

盗窃现场。

本报讯(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陈园)盗窃团伙在两广地区专门对路边车辆进行砸窗盗窃财物,共作案42起。近日,陆川县公安局将该团伙捣毁,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自2021年3月底起,董某欢、董某勇、韦某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谢某锋(在逃)4人从广东化州市文楼镇窜到陆川县良田镇、古城镇,博白县文地镇以及广东湛江市石角镇,在夜深人静时,对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进行砸窗,盗窃车内财物。其中,这4人于3月24日凌晨流窜至广东石角镇作案8起、陆川古城镇作案10起;4月1日,他们又流窜至博白县文地镇实施盗窃16起;4月6日,在陆川县良田、古城等乡镇连续作案。短时间内,他们共作案42起。

陆川县公安局在调查中发现,被砸窗盗窃的车辆,车内都有现金、香烟、手提电脑以及一些贵重物品,车内所有值钱的财物都被一扫而光,作案手法大致一样。

经过摸排调查和打击,犯罪嫌疑人韦某成于4月7日被警方抓获,5月18日,陆川古城派出所民警再次赶到广东化州市文楼镇将犯罪嫌疑人董某勇、董某欢抓捕归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陆川县清湖镇中心学校,前身是亲睦小学,许多革命志士曾在这里传播革命思想,开展革命活动 红色学校 革命摇篮

李小茂(中)读到本报20年前对他爷爷的报道,显得很开心。如今的清湖镇中心学校朝气蓬勃。革命先辈栽种的木菠萝树。日前,结束了...

陆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陆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砸车窗盗窃 4贼猖狂作案42起 目前,陆川警方抓获嫌疑人3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