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冷空气“补刀” 周末气温跌至个位数

来源:玉林日报 2017-11-24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志国)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受冷空气继续影响,玉林市周末的气温继续走低,仍将维持近期低温阴雨天气模式,气温降至9℃~16℃之间。

具体预报如下:11月24日,阴天有小雨,气温9℃~16℃,北风1~2级;11月25日,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气温9℃~16℃,北风2~3级;11月26日,阴天有小雨,气温10℃~13℃,北风1~2级。

踏入小雪节气,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进入该节气,中国广大地区西北风开始成为常客,气温下降,但大地尚未过于寒冷,北方虽开始降雪,但雪量不大,故称小雪。玉林市地属长江以南,但随着小雪节气的到来,气温也渐渐下降走向寒冷,因此,提醒人们要御寒保暖,安全过冬。

新闻推荐

无牌轿车碾压小学生后逃逸 民警发朋友圈寻找知情者提供线索

事发时,黑色轿车撞倒学生,并从其左腿碾过。网络截图今报玉林讯(记者吕海锋)11月21日,在玉林市福绵区,一辆无牌轿车撞倒一名小学生,并从该学生的左腿碾过。事发后,司机驾车加速逃离现场。学生腿部受伤,目前...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补刀” 周末气温跌至个位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