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锐志车冲下台阶 差点掉江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1-2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搁在台阶上的锐志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一辆锐志小轿车沿着南流江边的台阶冲到人行步道上,被台阶搁住,车内空无一人。18日清晨,晨练的市民在玉林城区沿江东路看到这令人瞠目一幕。

现场位于沿江东路滨江公馆路段。悬挂KVE×××号牌的白色锐志的后保险杠底部搁在南流江人行步道第5级台阶上,整条后保险杠出现脱落迹象,前保险杠和两前轮搁在人行步道上,台阶上的大理石也有部分脱落。

驾驶员一侧的车窗开着,记者看到驾驶室里并无血迹,车内物品也不凌乱。

据报料的吕女士介绍,当天清晨7时30分她晨练经过此地时,看到了这辆车,“当时没见到驾驶员”。现场一名市民称,车辆应该是凌晨时分从沿江东路上冲下来的,“司机可能喝了酒,好在车速不快,要不车子就冲进江中‘洗澡’了。”

(线索提供人:吕女士稿费30元)

新闻推荐

高虹在社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求 加强机关与社区的联动互通

本报讯(记者梁华)1月17日,玉林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走进玉东新区茂林镇金桂丽湾社区,开展“党员先锋勇作为,服务社区暖民心...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社区温暖送到家2019-01-20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锐志车冲下台阶 差点掉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