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社区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5-2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为居民答疑解惑

为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涵,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可度和知晓率,5月22日上午,玉林市卫生健康委、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玉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玉铁社区开展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知识抢答,社区居民们踊跃回答问题,获得了电子血压计、保温杯等奖品。另外,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与家庭医生签约相关的资料和宣传册,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公卫项目、居民享受的服务内容以及签约的相关知识。对前来询问的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都详细地给予解答,并有针对性的提供安全用药及生活方式的健康指导,以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提高自我保健能力。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80余份,接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10余户,免费测量血压、血糖89人。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家庭签约服务项目、服务内容、获取方式以及个人权利和义务,充分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居民对社区卫生服务的信任程度。(记者 覃琴 通讯员 梁娟)

新闻推荐

出发去露营 健康安全要留意 专家支招:防止意外快乐露营

作为一种休闲活动,露营受到很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欢迎。野外露营,感受不一样的大自然。时值夏季,由于天气炎热,很多市民都会在...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社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