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春晚精彩抢先看 时间:1月21日20时 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6 06:23   https://www.yybnet.net/

参加春晚的演员在进行节目排练。

“动作要干净利落,面部神情还要再夸张一点!”1月14日,玉林市演艺公司董事长、2020年玉林春晚总导演唐经云现场指导演员们排练。据悉,2020年玉林市春节文艺晚会将于1月21日20时在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上演。经过两个月的筹备,目前晚会节目框架、节目单已经敲定,各项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导演组正在对情景歌舞、歌曲联唱、民乐合奏、小品、独唱、杂技、小组唱等节目加紧排练、打磨。

三大篇章谱写幸福玉林

2020年玉林春节联欢晚会以“幸福玉林、回家过年”为主题,以舞蹈、声乐、杂技、小品、戏曲为主要表演形式,时间大约为100分钟,共16个精彩节目,分为春满人间、美丽玉林、奋进追梦等三大篇章。晚会节目构成具有广泛性,突出艺术性、观赏性,除了营造欢快、祥和的春节气氛,还注重融入时尚元素,将艺术与现实相融合,重点反映了玉林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发展旅游、脱贫攻坚、东融南向、创城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鼓舞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地创造幸福玉林的美好生活。

演出阵容兼容艺术性与主题性

晚会的演出阵容历来备受关注,今年玉林春晚的演员阵容整合了玉林市演艺资源,以玉林市演艺有限公司为主班底,邀请实验中学艺术班的35名学生参加联合演出,并在全市精挑细选了100多个小朋友参与多个节目演出,进一步加大演员阵容,丰富舞台色块,让节目更大气,气氛更欢乐喜庆。

“春晚突出了时尚元素和全民参与的理念,特别是市内各参报单位中优选部分精彩节目,增加了整台晚会艺术性与观赏性,演员和节目都很接地气,大家载歌载舞共同讴歌盛世太平,打造一台属于玉林人民群众自己的春晚,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唐经云兴奋地介绍说,玉林市委老干部局、共青团玉林市委等单位也将奉上部分精彩的歌舞表演。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晚导演组还邀请国家一级演员牟虹霓、四姑娘组合、广西杂技团、广西艺术学院等专业歌手和艺术团体,他们将带来专业、精彩、刺激的演出。晚会更追求观赏性、艺术性和主题性相统一。

酷炫舞美烘托幸福中国年

今年的春晚为突出幸福玉林主题,在舞美设计上更加注重烘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舞台背景使用170平方米的LED大屏幕,可以任意切换精美的舞台背景画面,带给观众酷炫、震撼的视听体验。此外,为了增加舞美效果,导演组可谓费尽心思,将在舞台天幕上悬挂100多盏宫灯,做工精美、雍容华贵的宫灯将带给演员和观众一个喜庆欢乐、美轮美奂的春晚舞台,把回家过年、团圆喜庆的氛围进一步传递给观众。

特色节目接地气引人入胜

这台春晚如何满足不同层次的审美需求,带给观众不同的审美感受?两个月前,春晚导演组就开始着手准备、召集玉林市文艺人士创作剧本、编词作曲。

在本次春晚节目中,情景剧《时尚新玉林》把玉林的发展通过快板说唱这种脍炙人口的方式呈现在舞台上,让观众更容易理解、熟记。春晚的舞台自然少不了小品,今年玉林春晚的小品《笑在幸福里》结合当下的脱贫攻坚,通过贫困户脱贫后幸福的笑声来颂扬我们这个时代、我们的党和政府。此外,玉林原创歌舞《东融南向》也紧扣玉林发展主题,用歌舞形式表现玉林在寻求东融南向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努力。

这台经过三个月精心酝酿、打磨的玉林春晚,将会给全市观众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鼓舞广大干部群众踏着春天的脚步,展开新一年的幸福追求。

新闻推荐

火车站出站通道违法揽客,造成拥堵 八名“的哥”受处罚

本报讯(记者陈立萍通讯员姚杰)1月13日21时许,南宁铁路公安处玉林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玉林火车站地下出站通道开展布控,8名出租...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春晚精彩抢先看 时间:1月21日20时 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