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定级定段: 玉林四百多少年棋手竞技决高下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6 06:46   https://www.yybnet.net/

少年棋手在进行较量。

本报讯(记者 张钰斌)1月14日至15日,2020年玉林市少年儿童围棋定级定段赛在玉林城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地400多名少年棋手同场竞技,手谈一较高下。

据了解,2020年玉林市少年儿童围棋定级定段赛由玉林市围棋协会主办,玉林棋院承办,是玉林市围棋协会的一项传统赛事,迄今已经举办了5届。比赛项目包括个人定段、定级赛,按棋力和年龄段设置了9个组别的比赛,分别是5岁组、6岁组、7岁组、8岁组、定段组、1段组、2段组、3段组、高段组。

赛场内,参赛选手们各自聚精会神投入比赛。对弈中,小棋手们凝神思考,谨慎落子,在黑白跳跃间进行一场场智慧的交锋。来自玉州的陈思远不负众望,获得高段组冠军。

“在赛前,我们已经在玉林市各县(市、区)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围棋选手上来参赛,主要目的就是通过比赛,对全市围棋行业做一个评估。同时为广大围棋选手提供一个定级定段、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让围棋这一智力体育项目得到进一步的普及和推广。”玉林市围棋协会主席梁庆伟告诉记者,目前玉林学习围棋的氛围浓郁,全市目前有3000多人学习围棋,在广西各地级市中位于前茅。

新闻推荐

坤包遗落图书馆 员工急忙找失主

本报讯(记者梁智华)“能够这么快失而复得,真是幸运呀!”1月12日17时30分,李燕翔从玉林市图书馆职工潘媛媛手中接过自己的坤包...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文艺晚会 喜迎春2020-01-15 07:07
猜你喜欢:
评论:(定级定段: 玉林四百多少年棋手竞技决高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