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返乡置业买房要趁早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6 06:18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将至,又一波返乡大军将要踏上归乡的路途,一年的劳苦奔波更是加重了对家的渴望,每个人都想要有个温暖的家,春节不仅仅是要享受与家人的团圆,更要抓紧这个好时机来购得一套房,那么春节前买房合适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个案例:据Canalys发布的报告,在今年第三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占比中,华为以42.4%的份额高居榜首,Vivo、Oppo、小米和苹果分列2~5位。华为以令人信服的数据实现了当年“三五年时间超越苹果、三星”的目标。华为成功的背后,高性价比功不可没:用合理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谁能不爱?

类似华为这样的成功案例,地产圈也有。万昌·东方巴黎湖岸、万昌·东方韵、玉林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御东府、玉林绿地城、南兴·盛世国际、银丰·中央首府、美兰·世外桃源、永坚·欢乐颂、玉林奥园康城、玉林奥园广场、吉营·吉府等本报《玉林人居》地产周刊主推返乡置业项目兼顾产品、配套、地段等关键点,不负期待。

为什么说春节前买房合适?大部分买房人春节前的想法是观望,等到年后,看政府会不会出手调控,希望有更好更便宜的房子出现等种种假想。春节前房价相对是处于低点,而且选择余地大。

根据近几年房价走势,春节后出现“金三银四”。另外,政策强抑了购房需求,一旦反弹,房价上涨速将不可想象。

一般在年底有部分人员因工作繁忙,会把看房、买房推至年后,这样无形中会减少需求竞争,为节前入手购房者制造良机,可选房源较多了,能更好地进行对比筛选,自然能选到优质称心的房子。一句话“节前客选房,节后房挑客”。

借着业主急于变现,乘机而入,是个明智的选择。一句话“买房赶早不赶晚,早买早享受”。

除了较大的优惠政策外,开发商还会推出特价房,特价房质量上和其他房源没有太大区别,但是户型可能不是太令人满意,如果资金匮乏且不介意的购房者可以买下。

如果有置业需求,笔者建议尽量多实地看房,多比较,尽量选择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算是花钱买了个安心。

新闻推荐

玉林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两院工作报告

1月15日,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玉林市代表团代表审议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返乡置业买房要趁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