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2020玉林市房地产业 春节联欢晚会唱响主旋律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6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地产公司老总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本报讯 1月12日晚,由玉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玉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0玉林市房地产业春节联欢晚会在玉林师院东校区演示厅浓情上演,来自南兴地产、富林地产、吉营地产、碧桂园、万盛地产、银丰、万昌置业、金玫瑰地产、花花集团等房企代表载歌载舞,共同书写玉林房地产业界的炫丽华章。

晚会开始前,玉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孙将来上台致辞,首先阐述了举办此次晚会的重要意义,希望与房地产精英共襄行业盛举。与此同时,孙会长还对过去的2019年玉林房地产业发展状况做了深入浅出地总结,稳定与健康依然是玉林市房地产发展的主旋律,对房地产企业坚守初心,不断提升玉林人居品质,造就行业典范表示了肯定,对2020年玉林房地产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紧接着,整台晚会在玉林市房地产业协会带来的开场歌舞《载歌载舞》中拉开了帷幕。

《逐梦城投》《年画娃娃》《戏如人生》《盛世中国美》《Beautiful!》《舞韵东方》《幸福家·共同的家》《水姑娘》《我和我的祖国》《走向新天地》以及《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玉林房企拥有追求优秀、成就卓越的恒定信念,他们携手合作,与拼搏并肩,他们彰显了团队的智慧、家国的情怀、筑梦美好未来的愿望。

整台晚会不仅有歌舞表演,还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晚会展示各品牌企业的精、气、神。现场观众一同感受房地产新时代注入的新活力。

(甘孝武)

新闻推荐

玉城空气质量 去年328天得分优良 较2018年略有提高,细颗粒物、二氧化硫等累计均值下降

本报讯(记者温驷昌)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玉林市2019年环境空气质量相关指标日前出炉,去年玉城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了...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义写春联送祝福2020-01-16 06:43
猜你喜欢:
评论:(2020玉林市房地产业 春节联欢晚会唱响主旋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