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线上购房节·返乡置业 首推品牌项目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6 06:18   https://www.yybnet.net/

简介:项目地处沿江东路与银丰中央公园(城市景观绿轴)交会处东南角,北面是南流江沿江风光带,西面是由银丰集团公司修建的银丰中央公园(城市景观绿轴),南面是由银丰集团公司捐资扩建的玉州区东环小学银丰校区。动态:年初买房,年底住,建面约105至138平方米瞰景内湖准现房销售中。

简介:项目位于江南大道旁,城南公园对面,白马岭公园、黑石岭公园、玉东湖等生态公园环绕,形成良好的居住氛围,业主不但可以享受江南片区的繁华,而且还可以扼守宁静,拥抱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动态:返乡置业享总房价95折优惠。

简介:项目从建筑到园林,从园林到人文,打造国学大观园,彰显东方礼序大家风范。此外,项目注重对湖景、园景的利用,以龙湖做轴,将多重水系与园林融为一体,打造玉林少见的内外双湖美景。动态:返乡置业可享五重豪礼,新春购房优惠20200元/套起,二期3#楼新品销售中。

简介:项目周边拥有新智程东方巴黎国际幼儿园、东环小学万昌校区、玉州区第九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百里景观长廊、凤凰岭公园与玉东湖·园博园等生态资源环绕,并有玉林万达广场、富安居等商业配套。动态:新春五重钜惠,返乡置业总价直减26888元,建面77至151平方米N+1高拓展户型销售中。

简介:项目以“配套先行”为理念,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社区。社区配套的凤凰广场已开业,居民日常生活所需一步到位。动态:建面约128至142平方米带装修洋房,建面约205平方米五房板式带装修大平层,建面约597至670平方米全挂石花园美墅销售中。返乡置业享88折,可用公积金。

简介:项目位于玉东新区繁华之地,区位优势明显。纵享市政繁华,三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临近在建高铁站。玉东小学、玉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玉林高中、玉林师范学院等学校林立周边,教育资源举步即达。动态:建面约114至140平方米大境美宅销售中。

简介:项目是奥园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高层住宅、城市别墅、精品LOFT公寓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动态:建面约117至142平方米城市私邸收官销售中,返乡置业尊享六重豪礼。

简介:项目由奥园集团投资开发,位于玉林市玉东新区,出门即是玉林市体育中心,坐拥玉东三小、玉林高中等优质教育资源,同时被龟山公园、湿地公园和狮子山公园三大公园环抱。动态:首付分期2万元起,建面约106至138平方米高层住宅,建面约236至265平方米城市别墅销售中。

简介:项目位于玉东湖板块,汇聚绿地优质资源 ,集商业MALL、海派街区、国际双语教育、主题酒店、高端会所、国家一级物管、大型公园湖泊为一体。动态:建面约95至188平方米央景新品,建面约189至500平方米新中式合院全城销售中,建面188平方米大平层实体样板间已经盛大开放。

简介:项目依傍龟山公园和湿地公园的山水之势,传脉千年东方居住之美,以传统府韵创造中华住宅精粹,在业主感受中华文化底蕴的同时并得以传承下一代。动态:新春购房即可获得价值1099元团圆宴一桌,并可回馈物业费6个月起,建面100至175平方米6层电梯实景现房销售中。靠龟山,临湿地,安在公园里的家。

简介:在园林景观上,引入三大花海,妩媚的桃花,圣洁的樱花,艳丽的火木香花等特色景观组团,辅以小桥流水和景观雕塑,将中国人印象里世外桃源的安乐美好生活,精致呈现出来。动态:1月18日,美兰·世外桃源首期诚意选房即将开启,至高优惠600元/平方米。

简介:项目定位为高品质住宅小区,户型采光通风与视野兼具,整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项目周边配套有幼儿园、古定小学天湖校区以及金穗超市、通用超市、石子岭农贸市场、银行、公园等配套。动态:首付2万元起送价值10万元品牌家装建材,接受公积金贷款,建面101至149平方米的3至5房销售中。

常言道:“光阴如梭,岁月如刀”,一年时间在不知不觉间已经从指缝间流逝,外出打拼的人又按下了回乡探亲倒计时器,心心念念,盼着回家过年喜庆的日子早日到来。作为在外地打拼返回玉林的游子,很多人会用在家乡买房的方式回报父母,或者给自己安一个温情的小窝,安抚自己疲惫的心灵。但毕竟外出已久,想要做出一个明智的决策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时值返乡置业季,本报《玉林人居》地产周刊收集了玉林部分在售品牌项目的优惠信息,助力返乡游子成功置业。

新闻推荐

玉林春晚精彩抢先看 时间:1月21日20时 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

参加春晚的演员在进行节目排练。“动作要干净利落,面部神情还要再夸张一点!”1月14日,玉林市演艺公司董事长、2020年玉林春...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艺晚会 喜迎春2020-01-15 07:07
评论:(线上购房节·返乡置业 首推品牌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