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男子凌晨酒驾肇事逃逸 致一死一伤 交警3小时锁定嫌疑人并将其抓获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17 06:49   https://www.yybnet.net/

医护人员现场救治伤员

本报讯(记者 黄清 通讯员 林增崇)9月13日凌晨1时4分,玉州区江南路制药厂门前路段发生一起小车与电动车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电动车驾乘人员1死1伤,两车损坏。事故发生后,小车驾驶员驾车离开现场,不久后又折返现场再次离开,到医院做了检查后回家睡觉。凌晨4时,交警找上门来,“9.13”交通事故逃逸案在案发3个小时后告破。

两车相撞致一死一伤,小车司机逃逸

9月13日凌晨1时4分,突然“砰”的一声巨响,正在江南路制药厂门前路段附近吃夜宵的市民邓先生被吓了一跳,他循声望去,只见一辆小车快速往云香桥方向驶去,靠江南公园一侧的绿化带前,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不远处躺着一男一女。邓先生意识到发生了车祸,赶紧拨打120、122电话报警。

不久后,120救护车来到现场,已到场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抢救。遗憾的是,电动车男性驾驶员当场死亡,女性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展开事故调查取证处理工作时发现,现场除了一辆损坏严重的电动车外,留下了一块汽车前罩板,但没有发现肇事车辆。据目击者称,肇事小车沿江南路往市区方向逃逸了。

肇事后回家睡觉,凌晨4时交警找上门

民警根据线索展开案件侦破工作,一组警力留在现场取证、寻找目击者,另一组警力立即调取监控,最终锁定肇事者信息,并于13日凌晨4时去到玉州区清宁路某住宅,将嫌疑人甘某某抓获。

甘某某对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据其自诉,事发前甘某某和朋友在江滨路某KTV娱乐,期间喝了一些酒。13日零时散场后,甘某某驾驶小车由盛世江南路口沿江南路往云香桥方向行驶,至制药厂路段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但自认为没有事情发生,便直接驾车离开。到了东明小学路段时,甘某某又掉头返回,再次经过事故现场时,看见道路上有些许碎片,依旧认为事情不大,继续驾车绕道民主南路经美林街到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做了心电图检查。之后将车辆丢弃在医院附近小巷里,步行至美林街,再乘车回家睡觉。不料尚未入睡,交警就找上门来。

甘某某归案后,交警部门已将其带到医院抽血做酒精含量检测,案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各位驾驶人要时刻牢记遵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驾会给驾驶人和受害人及其家庭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9.13”交通事故,就是一起典型的酒驾案件。甘某某因酒驾酿成事故造成1死1伤,教训深刻。

新闻推荐

福绵区:改造乡村风貌 建设美丽乡村

本报玉林讯行驶在玉林市福绵区机场大道,沿线房屋整洁有序,大都披上了“新装”。这是福绵区机场大道沿线乡村风貌提升整治带...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凌晨酒驾肇事逃逸 致一死一伤 交警3小时锁定嫌疑人并将其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