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女子无证驾车被查 喊丈夫前来“救驾” 不料其夫也是无证驾驶,真是“坑夫”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9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林讯 日前,福绵区女子宁某某无证驾驶一辆摩托车被交警查获后,打电话喊自己丈夫吴某前来“救驾”,不料吴某也是无证驾驶,结果双双受到了处罚。

当晚,玉林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组织警力在玉林城区城站路南江街道办事处门前路段开展交通秩序夜查整治行动。20时30分许,一名女子驾驶一辆摩托车沿城站路往火车站方向驶来,因没有佩戴安全头盔、车辆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而被交警拦截,在进一步调查中,发现该女子宁某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的摩托车无任何手续。在得知无证驾驶将会受到“300元罚款、可以并处15日拘留”的处罚后,宁某某慌了,急忙打电话叫丈夫吴某前来。10多分钟后,一辆力帆牌粉红色小轿车来到执勤现场,一名白衣男子从车上下来,此人正是宁某某的丈夫吴某。令人意外的是,民警要求吴某出示驾驶证时,吴某无法出示,并承认自己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对宁某某夫妻俩无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夫妻二人都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双双表示以后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

最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宁某某因无证驾驶摩托车、驾驶的车辆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驾驶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50元、暂扣车辆的处罚;对吴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小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1500元的罚款、暂扣车辆的处罚。

(林增崇)

新闻推荐

关注脊柱健康 让青少年“挺”起来

10月16日是世界脊柱日,是由世界卫生组织(WHO)支持,世界脊柱组织倡导建立的,旨在呼吁全球关注脊柱健康。脊柱是人体的“支柱”,...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无证驾车被查 喊丈夫前来“救驾” 不料其夫也是无证驾驶,真是“坑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