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农家书屋,周末读书正当时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19 06:14   https://www.yybnet.net/

书馆里不少村民在读书看报

本报讯(记者 周立华 )10月18日,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北流西埌镇木棉村的书馆里,坐着不少村民,他们在专心致志地看书、读报,仿佛就是一群充满求知欲的学生。

“我们常年在外务工,每天工作时间很紧,没空静下心来看书,趁周末空闲时间来村里书屋看看书,了解更多的科学知识,方便以后找工作”村民李言秋说,和李言秋一样,不少附近村民都选择周末来农家书屋“充电”。木棉书馆图书管理员杨海萍说,木棉村除了建设乡村图书馆、乡村茶馆,还建成了一批便民商店、民宿、特色餐饮店、咖啡屋、艺术工作室等,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不仅客流量增加了,书屋人气也越来越旺。

据了解,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与不断推进,玉林市农家书屋建设得越来越多,广大乡村的书香味更浓了,到农家书屋读书成为了农民闲暇时的好处去。

新闻推荐

本周弱冷空气活动频繁 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相比偏低1℃~2℃

本报讯(记者唐雪萍)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几天(10月19日~23日),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相比偏低1℃~2℃;降水量与历年同期相比偏少...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家书屋,周末读书正当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