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城区一批泊位3月起收费 包括5条路,共510个泊位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24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3月1日起,玉林城区将新增一批停车收费路段,满足广大市民的停车需求。

自玉林城区实行道路停车收费以来,停车秩序明显好转,市民停车更方便、快捷。日前,记者了解到,3月1日起,人民西路(玉福路口至工业品桥洞)、一环北路(大北路口至南高立交)、一环西路(人民中路口至中秀路口)、玉东大道(奥园广场处)、文苑路(秀水北路口至文体北路口)在内的5条路共510个泊位将实行道路停车收费。

其中人民西路、一环北路、一环西路为一类,玉东大道、文苑路为三类区域。收费标准如下,一类区域收费时间8:00—22:00,第1小时内收取2.5元,第2个小时3元,2个小时后每小时5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全天30元封顶;二类区域则9:00—21:00实行收费,第1小时内收取2元,第2个小时2.5元,第3小时开始4.5元/小时,全天25元封顶;三类区域在9:00—20:00内,停车一次收取5元。停放时间不超过20分钟,免收停车费,超过20分钟,原停放时间一并计时收费。

新闻推荐

“2020年全国楹联教育精英榜”出炉 玉州区大北小学荣登榜单

校长朱红梅给学生们上课,传授中国楹联诗词的传统文化。本报讯(记者晏海珊)近日,中国楹联学会教育委员会公布“2020年全国楹联...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城区一批泊位3月起收费 包括5条路,共510个泊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