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一身酒气 两男坠江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24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救援人员对受伤男子进行救助。

本报玉林讯 2月19日晚,两名满身酒气的男子在福绵区桂通检测站附近的桥头坠入江中, 当地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救援。

事发大桥高度约8米,江中处于干旱期并没有水流。由于无法准确掌握掉江人员的具体位置,消防人员分成两个搜救小组往大桥的两侧方向进行搜寻,十多分钟后终于发现坠江人员。消防人员发现,两名坠江男子满身酒气,其中一名男子头部遭受撞击后额头开裂,伤势较重,另一名男子腿部和胸部受伤,但意识清醒。不远处,是一辆已摔毁的电动车。据了解,两人是从桥体护栏的裂缝处掉入江中的。消防救援人员用担架把伤势较重的男子救助上岸,接着对伤势相对较轻的男子进行救助。

(杨壮龙 韦功兵 钟广恩)

新闻推荐

玉林市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和重大项目推进会 凝心聚力开新局 确保首季“开门红”

2月22日,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和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市长白松涛在会上讲话。(记者陈东摄)本报讯(记者韦藿珍)2月22日...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身酒气 两男坠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