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老人醉趴草坪 拒送医院醒酒 事发南江桥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2-24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22日晚,一名老人趴在玉林城区南江桥北端西侧的草坪上,全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热心市民见状立刻拨打120、110。当派出所民警、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发现老人并无生命危险,但老人拒绝到医院醒酒做进一步检查。

当晚,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西就派出所民警、120医务人员已在现场,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老年男子趴在靠近江边的草坪边缘上,一旁停着一辆蓝色自行车和散落着一只黑色运动鞋。民警、医务人员正蹲在老人身边,试图唤醒他。记者靠近老人时,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

据一旁市民介绍,事发时他们散步经过此处,发现这名老人趴在草坪上,“一动不动,怕他有什么意外,就报警了。”

不久后,老人醒过来,当他看到身边的民警、医务人员后,称:“我没事,只是喝醉酒而已。”医务人员表示,最好能到医院醒酒,但老人当场拒绝,“休息一下就没事了”。最后,民警、医务人员将老人扶到一旁凉亭里休息。

(线索提供人:一市民 稿费10元)

新闻推荐

图书馆里的“一抹红”

本报讯(记者邱临)2月20日,玉林市图书馆里的读者依然很多,特别是自修室、地方文献室、报刊阅览室等,图书馆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也...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和战友一起守岁2021-02-23 06:50
评论:(老人醉趴草坪 拒送医院醒酒 事发南江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