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推动交通运输工作提速争先 玉林公路水路运输增势喜人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4-09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邹江)今年以来,玉林市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敢冲善拼、提速争先,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季度公路水路运输量增势喜人,实现“开门红”。1月至2月,全市累计完成公路客运量333万人,同比增长9.25%;完成公路货运量3453万吨,同比增长78.44%;完成水路货运量16.7万吨,同比增长68.7%,为全年交通运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近年来,玉林市加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整合,完善集铁路、公路、民航、水运为一体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十三五”建设竣工的一大批高速公路、农村公路持续释放交通利好,提升运输保障能力,促进公路水路运输客货运综合周转量持续增长。

玉林市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加强运输组织,保持增长势头,推进运输企业发展转型。重点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推行“公司化运营、公交化运作”,实行“四化”“八个统一”经营管理的农村小型客车片区化经营模式。加快交通运输结构调整,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多式联运,海铁物流和邦尔物流两家企业多式联运试点成效明显。同时不断规范交通运输秩序,治超成效明显,全面完成上级对超限率的考核目标,成绩在全区排名靠前。出租车行业治理进一步规范,玉林火车站周边等重点区域运输秩序井然。

新闻推荐

酒后撒泼 惹事生非 “酒醉男”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在拉面馆指认的卢某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黎勇)把酒后“碰瓷”得来的电动车卖了钱后,到拉面馆吃宵夜,其间买酒不给钱,还持刀...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提速争先 玉林公路水路运输增势喜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