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容县新闻 > 正文

容县成品油整治动真格 一天查获违法成品油逾10吨

来源:玉林日报 2018-11-09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容县讯 11月7日,容县组织安监、公安、工商、消防、质监、中石化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成品油整治执法行动,共查获违法成品油10.92吨,进一步打击了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

行动中,执法组紧密配合,在该县多处交通要道附近进行地毯式摸排检查,全力查处无照经营成品油行为,重点查处非法流动集装箱油罐车加油与违法存储销售成品油等违法行为。执法组共查获非法集装箱油罐车两辆,当场予以扣押,现场对非法油罐车私自加油的行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随后,执法组又在松山镇石扶村、十里镇泗登村查处两处违法存储销售成品油窝点,其中泗登村某锅具厂内违法存储大量成品柴油,严重威胁附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执法组当即调配油罐车紧急转移锅具厂内所储藏的成品柴油,并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现场对违法存储销售成品油的锅具厂开出罚单,同时责令其负责人限期到有关部门接受调查询问。 (韦捷)

新闻推荐

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没门!

日前,容县安监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工商局联合组成执法组对灵山镇、黎村镇等边远乡镇开展拉网式检查,查处了四处储存、经...

容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容县成品油整治动真格 一天查获违法成品油逾10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