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容县绣江大桥进行检测 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4-09 0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 通讯员 李勤 朱双霞)记者从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近期有关部门将对容县绣江大桥进行检测,为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决定对桥梁所在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从容县城西路检察院路口至城南大道江南路路口,管制时间从4月8日至4月12日,其中4月8日、9日、12日进行有限交通管制,占用一个行车道。通行车辆和行人须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设置的指示标志通行。4月10日早上6:00至下午18:00;4月11日早上6:00至下午14:00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在此期间,除行人外,禁止一切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如需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请绕道绣江二桥(岑兴高速公路引桥)通行。

检测期间,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配合,提前安排交通出行计划,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新闻推荐

将撂荒田建成优质田 梁波兴:年近古稀成种粮大户

梁波兴在察看田间农作物长势谁能想到,昔日的渍水烂湴撂荒田,在一位年近古稀的老汉和他的妻子的科学耕作下,如今已经成为优质...

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职特融合展技艺2021-04-06 06:15
评论:(容县绣江大桥进行检测 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