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兴业 > 正文

沉迷网络赌博 越陷越深 恶意透支信用卡三十万 逃到广东亦落网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9 0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敏华 通讯员 邓思瑜)10月10日,恶意透支信用卡30万元的网逃男子陈某熙,刚刚下班走出广东佛山市某工厂大门,就被民警截住,奉上一副闪亮亮的大“银手镯”。

陈某熙(男,52岁,兴业县石南镇谭良村人)原为兴业县某信用社的合同工,2017年,他在自己工作的单位办理了两张信用卡。随后两年,抵不住金钱的诱惑,他利用这两张信用卡透支参与网络赌博。越陷越深,透支金额越来越大,截至2019年底,陈某熙透支信用卡逾期未还已达30多万元。自知恶意透支信用卡罪责难逃,2019年底,陈某熙辞职了。

2018年至2019年间,兴业县某信用社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追讨欠款,陈某熙均表示无力偿还。2019年底,陈某熙索性跟追讨欠款人员玩“捉迷藏”,拒接电话玩失踪。

为了挽回损失,该信用社到兴业县公安局报案。

今年1月19日,兴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对该案立案侦查。3月,公安机关对陈某熙作出了刑事拘留的决定,并于4月中旬将其列为网上追逃人员。期间,办案民警多次到犯罪嫌疑人陈某熙家中对其家属做思想动员,劝导其投案自首,均无果。

10月初,兴业警方通过线索摸排,获知陈某熙已逃往广东工作,经与广东警方开展警务协作,进一步了解到陈某熙可能在佛山市某工厂务工。办案民警顾不上国庆假期,马不停蹄驱车赶往佛山市对陈某熙进行了抓捕。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南玉高铁兴业特大桥加快建设

▲兴业特大桥建设现场,大型机械装备已进场施工。本报讯(记者邹江通讯员张程实习生文嘉琳)为确保南玉高铁关键工程兴业特大桥...

兴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业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沉迷网络赌博 越陷越深 恶意透支信用卡三十万 逃到广东亦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